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8:14:0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不該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

好 久 沒 來 打 報 台 了 ~

有 點 懶 ~

哈 哈 ~

今 天 剛 好 段 考 完 ~

沒 事 做 ~

就 來 打 一 篇 吧 ~

我 的 生 日 有 點 給 他 快 要 到 了 ~

可 是 ~

我 可 愛 的 手 機 帳 單 ~

會 在 我 生 日 那 天 寄 來 ~

這 個 月 應 該 接 近 2 5 0 0 了 ~ 

而 且 ~

我 帳 單 又 不 能 被 我 媽 知 道 ~

〈 會 被 他 砍 死 = = 〉

可 是 ~

生 日 那 天 ~

應 該 可 以 出 去 狂 歡 ~

玩 到 瘋 ~

那 我 的 手 機 帳 單 怎 摸 辦 勒 ~

或 許 ~

看 運 氣 摟 ~

還 有 一 筆 5 0 0 0 的 獎 學 金 還 沒 下 來 = =

不 知 啥 時 會 發 下 來 ~

希 望 早 點 拿 到 摟 = =

不 然 我 的 帳 單 . . . . . . . . . . .

唉 . . . . . . . .


台長: 傻×酷企鵝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