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0:28:28|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0Latte Coff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

今天上班站廚房摟~

一開始店長先教我用收銀~

(外帶pasta)

還算簡單~

 

 

 

然後幫忙分麵~

再裝起來~

 

 

 

嘖嘖~

電話來了我最頭痛~

要分配順序~

客人說12點來拿~

下一個就不能12點~

會忙不過來~

要不然就是有人去外送~

還是會忙不過來~

整間廚房就只有我.店長跟另一位大哥~

忙的時候我站的收銀整個會讓我亂掉= =

還要進去裝pasta~

裝袋放叉子~

 

 

 

今天出了個小錯~

某位客人打電話訂餐~

他講太快我來不及寫~

然後掛斷了...

細阿...

忘記他點什麼...

被店長罵了一下~

想回撥~

結果是語音要按分機號碼...

恩...

還是等他來拿馬上用給他好了...

 

 

 

到快1點時~

人比較少了~

我跟大哥在廚房摘九層塔~

然後店長看到客人來~

他去點餐~

從裡面聽到...

我要辣椒麵 不要辣椒

大哥就說 現在的客人越來越莫名其妙了

我就笑了= =

一開始我以為是客人開玩笑~

結果就聽到店長收錢了~

喔~

忘記問店長那盤麵怎麼煮了~

我也想學~XD

 

 

 

後來要做青醬~

店長晚點要去談生意~

他就叫我切紅蘿蔔跟洋蔥~

結果我不太會切...

切很慢被他閒~

恩~

下次隨身帶把菜刀練刀功好了~

哈哈~

 

 

 

用到2點多~

呼呼~

下班啦~

還不忘點個pasta來吃~

員工價7折~

哈哈~

奶油起司雞肉麵~

整個好好吃

只是不能帶進咖啡廳吃有點熱就是了~

 

 

 

後來就去等慶下班啦~

結果接到副店~

也就是那天站吧台帶我的人的電話~

她說~

有另一個人應徵我的職位~

店長要先讓他上一天班~

說如果那個人比較好~

吧台ok的話~

排我站吧台的班~

嘖嘖~

不會切菜一下就被店長嫌棄了我~

至少讓我先練練嘛~

 

 

 

總覺得另一個一定比我好= =~

我好像有在廚房看到他的履歷表~

47年次~

看來是個大嬸~

靠!

一定會切菜阿~

 

 

 

只能去吧台了~

其實我也比較想站吧台~

哈哈~

有冷氣吹~

站廚房好熱= =~

 

 

 

接下來只能等通知啦....~

祝我好運吧~

哈哈~

真的覺得這間店不錯~


 


 

 

台長: 傻×酷企鵝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