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9:57:18|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6畢旅第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吃完早餐後~
就去中正大學啦~
拍完幾張照片後~
就去逛校園了~




逛到一半~
幹哩!
開始下雨= =~
然後也沒逛到啥就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後~
跑去貓鼻頭~
整個就很無聊~
又很熱= =~
不過風景很漂亮就是了~



看完之後~
又跑去龍鑾潭~




他有望遠鏡可以看鳥~
不過~
我們班的~
是拿望遠鏡~
看潭對面的住家XD~




不知道是拍拍還是檸檬~
他說~
看到對面有人~
穿著四角褲走來走去XD~
住在對面的人真衰~囧




看完一堆風景後~
又到了晚餐時間啦~




吃完晚餐後~
跑去墾丁大街逛~
熊熊他們狂逛海灘褲那些店~




就在他們逛的同時~
我們遇到了老師團~
褚小美很大方的請了我們班吃冰~
後來忠班也要~
不過只限愛班XD




然後他們就跑去找績哥~
哇靠~
績哥超大方的阿~
因為後來就一堆認識他的~
然後冰淇淋就一支一支拿~
我還跟其他人說~
要就跟老闆拿~
記績哥得帳~XD
後來結帳時~
差不多請了30支冰淇淋~
〈聽說績哥是喝醉了〉



吃完冰淇淋後~
逛來逛去~
後來跑去拍貼~
還遇到了低能兒1號~淳苑
他硬是要我跟她拍張照XD




逛完後~
就準備要去住宿的地方啦~
話說我們住小墾丁渡假村~
曾古也跟我們住同樣的地方~
他跟我說~
有鬧鬼~




然後我又跟我同房的說~
有些女生怕的要死= =~
不過~
他1樓的房間是真的有陰森到的感覺~




到小木屋後~
我就把行李放在沙發上~
然後就要拿衣服~
我前面是窗戶~
拿的同時~
有人敲窗戶~
一抬頭~
看到一個女的~
害我嚇到~




結果是信班的女生~
因為跟我們併房~
他們是來拿枕頭的XD~




後來洗完澡~
然後跑去熊熊他們房間玩一下~
就睡了~



台長: 傻×酷企鵝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跟我拍照是你的榮幸
真是的...

你住幾號房阿?
我同學說某間房間有鬧鬼
他說還好我們班都沒住到

我房間也很可怕
房門打開走下樓梯
旁邊就是一個看不到對面路的小橋 = =
跟領隊說
他還說沒關係
領隊都在隔壁 = =|||
我們都快嚇死了
他還一臉輕鬆的跟我們說掰掰
真是...
2007-06-30 22:08:49
版主回應
妳找我拍照說是我的榮幸?!
我才遷就妳勒~

我同學也是阿~
他們畢旅也是小木屋~
不過他們的房間我們都沒住到~
我們班男生說~
他們房間出來~
還有一顆很像女鬼的樹勒= =
2007-07-02 13:5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