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9:57:0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2號
噢....暑輔結束嘞
昨天是最後上課
1年級的制服有改
說實話....其實也還好
就裙子大概沒變八
領子就很怪
不過...
聽阿得說
學校好像以後不用扎衣服嘞
真棒
雖然說我根本就不扎
但至少不用在某些時刻很忙碌
最好連腰帶都不要
哈哈
因為它早失蹤嘞

最近竟然夢到
有人一直拿生日蛋糕在我旁邊晃來晃去
唉呀....這東西我又不太能吃
還跟我說什麼
你唱生日快樂歌 就可以吃蛋糕嘞
哈哈....夢裡的我根本不想唱 也不想吃
所以我就說 不要
可是那個人一直叫我唱
厚....夢裡還要指使我
最後我醒嘞
我猜後面應該是
如果一直煩
我大概會走人
記得那個蛋糕上還插著蠟燭ㄝ
唉呀....是我想吃蛋糕嗎
不可能呀
我現在根本沒興趣
還是有人生日
怎麼可能
印象中沒人在這幾天生日呀
所以咧
沒有原因的夢到
要夢也要夢好吃ㄧ點的呀

台長: Volar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SKYPE
此分類上一篇:Michael Phelp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