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0:25: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mpions Leag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al Madrid VS Lazio
3 1

今天的Champions League
有直播 Real Madrid 的比賽
而且是 RM 他們主場的比賽
超開心的說:D
結果呢
我不小心睡過頭
醒來
就趕快開電視
我錯過了20分鐘的比賽
(喔! 實在是 對不起你們 )
結果看到比數是
2:0
是Baptista 跟

Raúl 進的球ㄝ

有隊長大人 Raul ㄝ
超開心的
我竟然錯過嘞 ><
太可惜了
不過我有看到重播的片段
他用了他以前的慶祝方式
接著是 飛吻
(哎呀!他幾乎不會這麼做ㄝ)
他真的是很high囉
再來是現在的慶祝方式
我看到那個片段是
那時我在喝牛奶
我差點笑出來
哈哈哈 他真的是 很開心 啦
忽然覺得這樣很可愛:P
Raul 本來有再進一球
那個射門
真的很棒
只可惜越位嘞
(很明顯....但裁判眼睛幹嘛那麼尖阿!)
雖然說越位
但還是 很棒的射門
我當時的心情
就跟那些球迷一樣....

誰說 30 歲 就不能有精采的表現
他一定證明給你看


Guti 沒先發
有點小失望
他下半場才上場比賽
我竟然還看到他跌倒嘞
可惡!是個沒品的傢伙做的 ><
(心痛阿!.....有那麼誇張嗎?)
Guti 有個漂亮的長射
超棒的
只可惜阿...

還有Van Nistelrooy
也是差一點就進球嘞
他這次表現的很出色

Robben 也差點就進球嘞

再來說Robinho
他先傳給了 范尼
但 范尼 身邊有人防守
范尼 就在傳給 Robinho
結果他射門嘞
超精采的:D

佩佩 跟 卡納瓦羅 的剷球也都超棒的:D

拉齊奧 的進球
好像是他們的隊長
他竟然沒被 Ramos 擋下來
竟然欺負一個21歲的傢伙
那時 卡西 也守不住
就..... 唉

最後在傷停補時間
拉齊奧 他們得到了一個罰球
結果被 卡西 擋下來嘞
球就往旁邊跑
他們又趕緊補上一腳
結果打到 卡西 的腳
沒進 哈哈哈:D
那一幕 卡西真的是帥呆嘞

接著比賽結束嘞
喔 超棒的比賽

還有 Liverpool 也晉級嘞(因為要看RM 所以沒看他們的比賽)
看到他們很驚險的在小組賽的表現
真的是
最後還是晉級嘞
我看到 他們都笑嘞
很開心的笑:D

台長: Vol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aul&足球☆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足球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L O V E :D Rau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