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2:19:3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太累嘞:P沒看到Arsenal Love 皇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出去玩啊
所以回家就超累的
玩了一下電腦
結果沒看到 Arsenal 的比賽
不過啦! 這次的先發裡沒有
法布雷加斯 跟 范帕西
所以阿!就還好
反正看他們比賽的機會超多
他們是2;1 贏啦
嗚嗚
比看 Real Madrid 的機會還多
說到他們呢
他們也有比賽
他們是主場迎戰 Racing de Santander
3;1 贏嘞
而且我們的隊長 Raul 還進了兩球ㄝ

超開心的說
現在還是西甲射手的第一
跟其他2個人並列第3
而且 卡西 也為球隊出場已經有 400場嘞
耶耶 我們的 聖伊克爾
隊長大人好像已經回到過去那個射手囉:D
昔日的王者 又回來嘞
ㄝ 我愛你們
隊長大人他其中一顆的進球是 自由球 ㄝ
喔 太棒嘞
恩 Guti要停賽
因為他阿.....做了蠢事
喔 還要說一下 卡西
卡西 他昨天還和 Nadael 打網球 跟 罰球
哈哈 卡西他喜歡網球ㄝ
跟我一樣 我有看到影片
很好笑ㄝ
那個Nadal也是皇馬的球迷
現在當然還是西甲的榜首囉
從賽季開始一直都是榜首
哈哈哈
巴塞根本還沒有機會超越他們
老實說啦
他們這次踢的不是很好
當然我不是他們的球迷
這只是我的想法啦
Raul 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球員
他讓我愛上了皇馬
皇馬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球隊
有些人總說他不再像以前一樣好
可是
對我來說
進球就真的能夠去評斷一個球員嗎?
那沒進球的不就沒資格嗎?

還有國家隊的 那個老頭
你最好趕快閉嘴
別再講那些有的沒的
不想他入選國家隊就說嘛!
哼 趕快退休啦
可惡

至於那個 Chelsea 我不太想說他們嘞
唉 看到那個新聞就 .....
所以就不想打嘞
那幾個”英格蘭國腳”實在是.....


恩 Liverpool 跟 曼聯
還沒比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最愛的英格蘭球員只有
Gerrard 他至少不會不像其他人一樣

台長: Vol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aul&足球☆ |
此分類下一篇:L O V E :D Raul
此分類上一篇:無辜的球迷 辛特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