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1:07:1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遠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傷無法遠離,因為它一直都在。

  人為何要去遠離悲傷?悲傷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好,它會幫助你成長、幫助你吸收更多從前無法體會的經驗,曾經我默默的思考著,要怎樣才可以不再難過了?要怎樣才可以不在悲傷了?要怎樣才可以不在害怕寂寞了?答案很簡單,那就是體驗這些感受,並且接受這些感受!

當我第一次坐在手術檯上,我好悲傷、我好痛苦…

當我的男友,跟學姊發生關係並且懷孕、結婚,我悲傷的快要死掉…

當我被自己姐姐的老公強暴,我悲傷的快要崩潰…

怎麼遠離悲傷?怎麼遠離悲傷?沒有人知道該如何遠離悲傷!

  而我,選擇遠走… 在台灣這小小的島嶼上,開始印上屬於自己的足跡,南台灣體驗純樸與熱情、在東台灣享受小吃與美景、在外島自由自在的散步休憩、在南投體驗好山好水… 搭了飛機飛往日本,體驗慢生活!為了自己而活的"慢生活"。

  結束了短短的旅程,在人生這條道路上,上帝讓我認識了一位男孩,他真的很好很棒!可惜他從來都不曾真正屬於過我,他只是我生命的小插曲、我人生路上的過客。曾經我以為我們"有可能"!所以我很努力的想成為可以匹配的上他的女人…我以為我們很契合,步調很相同,可惜的是…他毀了他的承諾! 即使後來又出現了…我們依舊無法回覆的最原先的可能,就在今夜,我決定斷了與他的所有過往,不要再為了他悲傷、難過;開心或是歡愉,我決定再回到最原先的自我,安眠藥的藥效一結束,人生還是得走!

  當我以為自己把悲傷拋到後腦時,它輕聲的告訴我"我不會離開妳,因為我是妳身體的一部份,除了接受…妳無路可走"。

台長: *貓言貓語貓腳印*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