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01:58:3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的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有個笨蛋很白癡耶=ˊˊˊ=
晚上九點多打來,跟我說他剛起床= =,
然後十一點半的時候,又打來跟我說他要睡了=ˊˊˊ=
結果後來十二點多,又打給我說他睡不著= ="
噢,很啟欸
六點睡到九點,十一點再睡,最好你睡得著啦= =

幾好笑的咧,
打來跟我講了兩分鐘後,
就說他再去試試看睡不睡得著=ˇ=
嘿嘿嘿,幫你祈禱啦,祝你睡得著XDD
只是你的聲音聽起來一點也不像你 。

好吶,男人阿,快睡吧,
你明天還要去臺東呢,
南投到臺東,shit!!又更遠=     =
算了,你玩得開心就好
嗯嗯,快去睡吧你
我跟你講,要是你明天起不來,那你大概也不用去了唄?
你還說你要買跳跳虎給我的耶=ˊˊˊ=
噢噢噢,真是感人 。
只是你大概買不到,那不是個好買的東西  [[笑
呵呵,真的有這個心就好,不在乎 。

睡不著的笨蛋,你應該睡著了吧?!
睡不著揍你哦=ˊˊˊ=
嘻嘻,揍人我最會了XDD

阿阿阿..頭暈,酒喝太多XD=..=
我今天還要通宵呢XDDDDD,不能這麼快認輸
嘿嘿,下樓去囉 。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永遠不會再重來,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你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