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22:05: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小氣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你是超級小氣鬼啦,
唱歌給我聽都不肯
還唱那什麼東西=ˊˊˊ=...
舞女是吧?!
而且還不只唱一次........= =
那聲音真的很噁欸,你知道嗎?=ˊˊˊ=
害我拿著電話笑很久=ˊˊˊ=,整個就沒形象嘛....

吼,奇怪耶,
舞女舞女舞女,你去當好了=ˇ=
超級小氣鬼是你啦,
不會唱歌又沒關係=     3=
我又不會笑你之類的=     3=
我人這麼好對不對= =?!
笑你,哪有可能=ˇ=

我管你管你管你管你
超級小氣鬼,你明天要唱歌給我聽
不然我揍死你=ˇ=
阿哈哈哈哈!!很聰明吧?

你不只是超級小氣鬼,還是個超級無敵小氣鬼=ˊˊˊ=
對別人都這麼好,對我就沒這麼好=ˊˊˊ=
呿呿!!小氣鬼啦!!


嗯,舞女= =超級小氣鬼打給我看的↓

阿啊 瞎啷ㄟ當了概 做屋路ㄟ逼挨

阿哈哈,笑死我= =,看得懂就看吧,不懂就算了=ˇ=
幾好笑的咧=ˊˊˊ=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永遠不會再重來,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貳月拾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