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3:48:54|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你,
很重要的你;屬於我的你

            他,是我最重要的寶
            我們的關係超妙,妙到壹種無法言喻的地步
            誰也不知道,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會有失而復得的壹天。

            他很聰明,但是我喜歡叫他笨蛋
            原因是因為我比較聰明,所以只好委屈他當笨蛋

            他是壹個很重朋友的人,
            對朋友好到不像話,能為朋友跑上跑下;忙進忙出
            但是他對我更好,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他是壹個標準的閒人
            只是誰也不知道,私底下的他,唸書唸的有多認真
            想上理想高中的毅力有多堅強。
            但是其實他更想當舞女,只是高中沒有舞女系而已

            他很愛泡妞,好像泡妞就是他的生命壹樣
            而且還喜歡到處看正咩,然後再很爽的告訴我
            每每看到妞,就喜歡去鬧壹下,而且總挑在樓梯口
            然後再等李宜仲去抓他

            他很白癡,但是他死都不會承認
            每次都只會說他自己腦殘低能,但其實他根本都有

            他是壹個超級小氣鬼,
            叫他唱歌都不唱,原因是因為他說他不會唱歌
            但是他忘記我人很好,不會笑他的。
            只是他每次都喜歡唱舞女然後讓我壹直笑他。

            他說我很幼稚,而且還是個啟智
            可是他明明就也是,而且比我幼稚壹千倍
            而且還會像小孩子壹樣吵鬧
 
            他是個超級色鬼,全世界都知道
            而且還是個超級無敵噁心鬼,
            壹天到晚都在看一堆沒營養又能爽到他的圖
            還會教我做壹車奇怪白癡的事情
            然後說他要當我的專屬小色胚

            他是壹個可愛妞,
            只是我死都不會在他面前承認
            因為他實在是自戀到壹個點,但是他是真的很可愛

            他真的是壹個超級大好人
            忍耐度是真的很夠,我的任性他都能包容忍耐
            他總是處處在體諒我順從我,所有我以前的事情,
            他都可以說沒關係;無所謂;他都懂,
            就算是我無理的要求,他總是會在抱怨完畢後完成
            然後所有關於我的丟臉事情,他都幫我隱瞞的很好

            我們默契很好,有很多很多共同的地方,
            很多很多共同的喜好,
            好像冥冥之中就注定好些什麼,
            他說他很愛我,是因為我很愛他
            我們的愛很簡單,簡單到能去賣麵包的壹種地步
            他說我們這壹次不能再分開,我們都會努力

            嗯,我們要壹起加油,誰也不可以拖累誰
            嘻,我們都可以做到,這是你說的。
            謝謝你為我做的壹切;對我所有的好
            我會隨時做到,要把你的愛收好。
            這壹次,誰也不能輕易放手[!!]
            
            我想要說,有你真好 。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永遠不會再重來, |
此分類下一篇:聽話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的笨蛋

[,; ξ 燕 °☆]
好幸福的感覺阿阿阿一ˇ一
2007-02-23 19:50:13
版主回應

妳也很幸福>ˊˊ<
2007-02-24 16:1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