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0:24: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今天八點多就被吵醒了= =
起真早哦,其實我頭很痛阿
嗯,昨天跟我哥拼酒咩...很啟的兩個人
我姐說我跟我哥在客廳酒醉唱歌=ˊˊˊ=
靠= =,整個想到就很沒形象=ˊˊ=
哈哈,住在我奶奶家好幾天了耶=ˇ=,真好真好,嘻

嗯嗯,然後下午跑去逛街XDD
吼,快氣死真的
我再也不要跟我媽逛街了啦ˋˊ

今天阿,去新竹就是為了逛我的東西,
我走進一家店,想看衣服之類的,
我媽就說>>妳自己進去逛,我在外面等妳=ˊˊˊ=
我就自己去晃阿晃的,晃了一下,我回頭看我媽
她就用很不耐煩的眼神看我,
害我想買衣服的興致都沒了,shit!!
然後就晃到別家去,我跟她說我喜歡什麼什麼,
她就裝作沒聽到=    =
然後就說>>我想去看鞋耶
靠= =”心裡髒話一直噴,火大到一個炸
最後就直接跟她說,我自己去逛XDD

自己晃真的比較好阿,愛看什麼就看什麼
愛停多久就停多久,沒人會一直催妳之類的
自己逛多爽的咧=ˊˊˊ=,
人生真美好哦
只是阿勞真的很討厭耶,
有阿勞的地方,一定就是一群在挑衣服,絕對不會落單
然後身上的香水味就一直飄來我這,
真是他媽的有夠噁,幹死了ˋˊ
阿勞阿勞阿勞,香水是不用錢嘿唷?
吃屎吃屎吃屎啦!!!!

嘻嘻,我今天還做了一件偉大的事
在半路上,我看到一個東西長得很好笑,
然後就買了=ˊˊˊ=,一點也不手軟XDD
嘿嘿嘿嘿嘿,我要拿去做壞事,哈哈哈哈!!!=ˇ=
色胚色胚你等著吧=ˇ=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大樂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