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2:35: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 TOUR 2007 in TAIPEI ---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30一到.搖滾區中間一群歌迷便開始鼓譟
”play. play. play....... ”一邊拍手一邊帶領全場歌迷大喊
但台灣觀眾太虛.喊沒多久就弱掉ㄌ
一會兒.現場燈光變暗.歌迷馬上又活過來尖叫大喊
啊...................................
熟悉ㄉ喇叭聲---HIDE & SEE 開場
燈光”啪”. 女神就站在重型機車上帥氣登場
我不知道過ㄌ多久才回過神.因為當下我腦中好多畫面在盤旋.好多記憶在倒帶
從 Don’t Wanna Cry 開始,喜歡安室12年.沒想到如今我竟然可以親眼看到本人
好感動.好感動.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死ぬまで、応援するって誓います!!

一連熱唱 Hide & Seek. Full Moon. It’s all about you 三首歌
安室便用她可愛ㄉ笑容.害羞ㄉ用中文簡單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 (笑)”
接著便用日文謝謝大家今晚來看演唱會.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同樂到最後........
然後又接著演唱 butterfly .歌曲最後安室跟舞群退到舞台中央
白色可愛ㄉ小圓棚便緩緩從後方籠罩.不下幾秒
安室馬上變身 BAR FUNKY TOWN 端鐵盤ㄉ女服務生
演唱DARLING 跟Come 時這段ㄉ服裝也就是週邊商品那套黑色系肩帶+袖套
呵~ 原本被我嫌棄到不行ㄉ衣服.穿在安室身上馬上眺起來.差太多啦~

演唱到Luvotomy 時安室又換裝金屬光澤上衣詮釋原本和m-flo的這首歌!!
這首歌我很不熟~ but歌詞”where you going”讓我印象深刻且很有感覺
雖然我不懂歌詞內容到底是在說些什ㄇ (呵)
聽說這首歌ㄉ表演腳本是狗仔vs明星
確實安室走台步真有super model的架式
且有一段安室還搶下dancer所扮演狗仔ㄉ相機.朝觀眾狠狠按ㄌ快門
大大ㄉ閃光讓我很好奇如果有裝底片.拍出來ㄉ情景會是什ㄇ模樣!?

唱完慢歌Should I Love Him?
安室又火速變裝俏皮的sweet girl演唱Girl talk
前奏一響起我就瘋ㄌ!! 我超愛這首歌ㄉ!!
桃紅色ㄉ舞台燈光.桃紅色ㄉ佯裝 so sweet
尤其是歌曲最後安室偕同舞群走到舞台右邊.伴隨寫著I LOVE YOU的布條落下
安室燦爛ㄉ笑容超~~~~~~~~~可愛!! 永身難忘~ 是今日的BEST SMILE喔!!
而接著演唱FUNKY TOWN 時安室射飛鏢ㄉ喬段也很特別唷~
整場站我隔壁ㄉ女生一直很熱情ㄉ跟著節奏搖擺.跳動
呵~ 看演唱會就是要跟這種HIGH咖一起才會起勁ㄚ!!
雖然我內心澎湃.but卻無法像她一樣輕盈彈跳
因為我前面站了一ㄍ石化人~ 整場下來不動ㄝ!! 是完全沒隨氣氛擺動一下喔!!
你說過不過份!! 整ㄍ就不合群又煞風景ㄚ!!
他就是我上篇說ㄉ耳背白目情侶之一.他陪女朋友來.那女朋友還蠻融入ㄉ~
but他就像保鑣一樣站在他女朋友後面一動也不動
偏偏他個兒又高.雖然我高他一階.但視線完全被擋住啦!!
(我真ㄉ很痛恨我身高!!)
整場演唱會我得躲避隔壁大隻佬動作太high 拐到我.
同時還得找縫隙才看ㄉ到舞台.超不爽ㄉ!! 我當時多想一拳K石化人ㄉ頭啊!!
他是老鼠屎.整場演唱會他徹底破壞我PLAY的心情~ ㄎㄣˋ

演唱完HELLO後
接著是安室給台灣歌迷ㄉ大禮
演唱以60s70s80s為主題ㄉ新歌
NEW LOOK .ROCK STEADY 跟 WHAT A FEELING
這是日本巡迴沒有ㄉ全新喬段唷!! PLAY TOUR僅此台灣兩場only!!
不管是寶藍色服裝或是編舞.都是第一次呈現給觀眾
唯一一次覺得身為台灣的fans真ㄉ很luckyㄝ!! ^____^
其中”what a feeling”副歌的聲音power整ㄍ將現場氣氛帶到另一高潮
搭配舞台燈光.我真ㄉ覺得安室是”超級”super star.光輝照亮ㄌ整ㄍ巨蛋~
我不會忘記抬頭看那キラキラ畫面ㄉ那一刻~ 好耀眼~

緊接著安室又換裝黃黑條紋長襬禮服坐在ball chair裡深情演唱”人魚”
之後唱Baby Don’t Cry 長裙不見ㄌ.取而代之ㄉ是帥氣的寬版七分褲
我喜歡每唱到副歌.安室ㄉ招牌彈跳. 嘻~ 醬ㄉ安室好Q
完全不像是10歲小孩ㄉ媽.跟當初唱著SWEET 19 BLUE的青澀小女孩沒兩樣呀!
而且副歌安室幾乎都會把麥克風朝向觀眾
雖然很多人不會唱.但”Baby Don’t Cry”這句都有配合到.很好!! (嘻)
且這首曲調輕鬆ㄉ歌也讓安室輕鬆起來.表情很開心
不像前幾首ㄉ演出maybe是配合腳本.表情都比較cool style
像之後接著演唱的”Step With It”就是!

這次ㄉ巡迴演唱歌曲都很新
所以當舞台focus在鼓手身上.隨之響起熟悉又很長一段打鼓前奏時.大家超HIGH!
”Chase the Chance”
一連串不換氣RAP歌詞.讓人不禁佩服安室ㄉ肺活量
不經意ㄉ噴火.是今日最HIGH 喔!!
(日本也沒噴火這段.聽說安室忘記台灣有彩排這段.現場有小嚇到咧~)
我難忘歌曲間奏燈光聚集在舞者獨舞時
燈光昏暗ㄉ中央舞台可以很明顯看到安室用力跳躍ㄉ身影
彷彿奮力在幫dancer加油打氣
好愛好愛這樣純真ㄉ安室喔~ ^_____^
現場沸騰ㄉ氣氛不是言語可以表達或看DVD可以感受到的.一定要親臨現場ㄚ!!
(but笨蛋”小豬”竟然在隔天節目把這首歌搞錯成Body Feels Exit.身為安室粉絲.該打!!)

趁安室換裝空檔.舞台銀幕開始播放GOLDEN EGGS 短片
安邑さん是由安室真人配音
當狗醫生詢問安室怎麼ㄌ時.安室回答”帰りたいです~”那段超好笑~ 哈
隨之介紹登場ㄉ歌曲是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配合豹紋上衣熱舞.且接連唱WANT ME, WANT ME 跟 Violet Sauce
真佩服安室ㄉ體力!! 果然名不虛傳~ 臉不紅氣不喘!!
不像我.因一直不停隨歌曲節奏大擺手+拍手.後半段整ㄍ累到不行. 老ㄌ我~

Top Secret 也是我不熟悉ㄉ歌
but聽完我對副歌”絲一關.絲一關”印象深刻
直到回家上網查才知道是
”Top secret, Top secret~ ” (呵!是!是我耳朵不好~ )
我愛上這首歌.一連好幾天是轟炸耳朵似ㄉ狂聽喔~ ^_____^

晿完這首歌時安室跟舞群又退到中央
小小蛋型白色棚子又緩緩從後面升起直到完全遮蔽舞台上ㄉ所有人
冷不妨”The End”字樣從天而降
大家無不驚訝”結束ㄌ嗎!? 結束ㄌ嗎!?” 太突然ㄌ~
大家鼓譟聲不斷.開始有人大喊Encore! Encore! Encore! Encore........
隔一陣子字樣就轉變成”PLAY MORE”
安室穿著紅色週邊T-shirt登場演唱Pink Key
而突然噴出ㄉ銀色彩帶讓搖滾區歌迷搶成一團.我也好想去搶彩帶喔~
無奈我們ㄉ位子搶不到.但同區前排ㄉ歌迷卻幸運拿到ㄌ~ 好忌妒ㄛ~

然後則是感動全場的CAN YOU CELEBRATE?
其中安室有改唱一小段中文歌詞為
”天長地久的永遠 是因為那一天 遇見了你我才了解”
雖然不是唱ㄉ很標準.可是安室羞澀ㄉ表情已經讓大家感受到滿滿ㄉ誠意
這首歌絕對可稱為安室ㄉ主題曲.更可以說是安室迷ㄉ”惠”歌
聽到大家ㄉ大合唱真ㄉ很感動ㄝ!! 整ㄍ起雞皮疙瘩
臭三八說這段害她差點飆淚~ 太感人ㄌ!!
這首歌紀錄ㄌ太多安室ㄉ點滴.締造傲人ㄉ日本三百多萬銷售歷史紀錄
在歌唱生涯最高峰經歷結婚生子.暫別跟付出都以這首歌為代表
這首歌對安室對歌迷而言時再是經典中ㄉ經典~ 別具意義!

當演唱Say the word(Breeze House Mix)時
舞者們各各披掛黑白條紋週邊毛巾上場.大家都曉得PLAY TOUR快接近尾聲
舞台中央緩緩升起週邊糖果罐蓋上頭那兩隻安室充氣玩偶
一唱到副歌.全場有志一同隋安室揮舞手上ㄉ毛巾
沒有毛巾ㄉ就伸長手臂隨節拍大拍手.好HIGH喔~ 大家
then不免俗.中場便開始一一介紹起這次巡迴ㄉ樂手吉舞者
其中竟然有位女吉他手(or貝斯手!?)ㄝ!! 好酷!!
當dancer一一秀出自己ㄉ獨舞時
其中有位男dancer便拿出一開場Hide & Seek 安室ㄉ道具皮鞭獨秀
還惹的坐在一旁階梯上ㄉ安室哈哈大笑唷~ 好可愛吶~
最後的ending pose就是手牽手大謝幕啦~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って 不囉唆團員們便一一從舞台右側退場
安室向大家大揮手..........................................

心裡很不踏實.感覺就像看完一場超真實版的3D演唱會
真ㄉ結束ㄌ~ 大家開始往出口移動
但此時有一一一大群人開始拿出相機光明正大拍攝舞台兩隻玩偶跟小巨蛋現場
不管工讀生如何廣播勸導.大家還是不為所動
散場ㄉ上萬名人潮真ㄉ很可觀唷!! 可惜沒拍照留念~
安室演場會&小巨蛋初體驗就在晴朗ㄉ台北夜空下結束ㄌ.....................( <- 真虛ㄉ結尾~ )

台長: sk8ergirl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amie amuro |
此分類下一篇:亞洲第一正妹---安室奈美惠
此分類上一篇:PLAY TPUR 2007 in TAIPEI --- patr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