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9:25: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欲しいも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剛看完安室ㄉ演唱會不久

也許跟那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許只是因為我想那ㄇ做

我好想要一套人偶裝呀~

ピンク的頑皮豹也好.土土ㄉ笨熊裝也行

放假ㄉ時候不想化妝.但又不想蓬頭垢面上街

叮! 有玩偶裝我就可安心ㄉ走在大馬路上

書店.電影院.咖啡廳.........哈哈.光想就覺得好高興!! ^_____^

上班ㄉ時候不開心.我也想穿玩偶裝

可以盡情ㄉ擺臭臉也不會被別人發現

偶爾搖動屁股讓其他人覺得我好像很開心

但事實上我根本面無表情.搖動身體也可能只是因為屁股座太久會痛這ㄍ原因

哇~ 越來越想要ㄌ~ 我想要玩偶裝

看似天真無害ㄉ玩偶裝.總覺ㄉ就算踹小孩一腳.也會被說好可愛~

哈~ 誰要送我玩偶裝呀!! 頑皮豹.浣熊裝........哈哈~~~~ 我都好想要~

 

台長: sk8ergir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ばかり |
此分類下一篇:強くなりたӓ
此分類上一篇:なるほど~伴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