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2:44:0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洲第一正妹---安室奈美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很愛安室
安室還是我心目中亞洲第一正妹!!
雖然她已經年過30.而且還是一ㄍ小孩ㄉ媽咪
可是......................她還是好正ㄚ!

最近正妹出了精選集.很猶豫要不要買
線上試聽後.證明我還是愛安室
過了許多年
不止外型.不止歌曲.全部ㄉ安室仍然令我著迷!!

回想我哈日記事
安室真ㄉ佔了很重要ㄉ位置
我的第一張日文專輯就是安室的SWEET 19 BULES
(而且還是卡帶版ㄝ.當時~)
Don’t wanna cry 讓我成為安室fans
MV裡頭那ㄍ唱著藍調.戴頂帥氣小偷帽.膚色健康的沖繩girl
還有當時電視裡播放小室家族演唱會片段
穿著弔帶褲滿場奔跑ㄉ嬌小身影
在演唱甜蜜十九歲藍調時感動到大哭不已ㄉ小臉龐
現在依然栩栩如生ㄉ烙印在我腦海裡~
這是我初認識安室ㄉ情景
連當時安室旋風狠掃日本女高中生ㄉ新聞報導.現在我依然還保存著哩!

這位來自日本南國小島ㄉ女孩在20歲那年閃電結婚
對象還是同屬小室家族TRF的成員---SAM
OH~ MY GOD~
當年安室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穿著黑上衣+格子裙
和SAM召開記者會ㄉ畫面至今仍令我SHOCK
同一年發行的”CAN YOU CELEBRATE?”將她事業帶到最高峰
但她卻毅然暫停如日中天ㄉ演藝生涯一年
全心在家照顧兒子---溫大

相隔一年.暫時引退跟宣告復出都選在同一ㄍ舞台---紅白歌合戰
螢幕上ㄉ安室應該是我看過她最胖ㄉ時候吧~ (哈 *____*)
但重新出發沒多久安室竟遭遇親愛ㄉ母親遭近親殺害ㄉ惡耗
看著報紙上安室在機場被拍攝到大墨鏡下憔悴容顏ㄉ照片.讓人好難過~
事後發行了幾張單曲雖然不是特別耀眼
且媒體很愛拿她跟當時火紅ㄉ濱崎步相評論
但安室依然默默朝她自己喜歡的曲風類型努力邁進
其中我最喜歡她組成Suite Chic時跟AI合唱的Uh..Uh..
( MV很棒.單曲封面也很優!! 我愛麥克風大頭!! )
漸漸地 Queen of Hip-Pop 形象越來越鮮明
直到PLAY專輯幫她奪回東洋天后寶座!!

一路下來安室ㄉ堅強.安室ㄉ努力
大家有目共睹!
我最喜歡安室像小女孩般純真ㄉ笑臉
還有輕盈ㄉ彈跳舞姿
訪問節目上害羞ㄉ安室也讓人討厭不起來
安室好棒!!
今天起床一翻開報紙.若大安室ㄉ照片又震到我
也.....也太正ㄌ吧!!!!! 精選集Best Fiction賣破百萬.おめでとう!!

現在ㄉ我會踏入日文世界.我想她就是最初始ㄉ原因
ナミエちゃんに好きになっ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台長: sk8ergirl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amie amuro |
此分類下一篇: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Taipei
此分類上一篇:PLAY TOUR 2007 in TAIPEI --- 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