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4:00: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日期, 原來已經3個月沒有到訪這個網頁, 我這個台長真失禮了...

最近看到那個跨欄金牌得主的廣告, 想起人生賽事裡, 也有很多欄柵, 等待著我們去跨越, 有時很久也沒有出現一個欄, 有時欄不高, 很容易跳過去, 有時, 欄很高, 甚至高過自己, 心想是沒有可能了吧.

同樣, 我面前有個高欄, 這個欄, 隨著時日過去, 它變得越來越高, 是我越細小, 還是它升高了, 我也弄不清.

今天看到劉美娟的見證, 造物主實在看得起我, 才讓高欄放在我面前, 祂沒有拿走, 祂沒有在此刻抱我經過, 祂在我旁邊, 陪伴著我, 支持著我, 可以經過這段未跨過的日子呢!

祂實在看得起我了!

恩媽媽

台長: 恩媽媽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