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3:47: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懷念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已沒有如以往般, 常常到訪自己的新聞台, 似乎告訴自己, 已經那麼久了, 什麼懷念也應該放下吧.

前天(2月22日)晚上, 我去上課, 是「個人成長」. 每次上課前, 老師都會有一段讓我們安靜思想的時間, 很寧靜的, 閉上眼睛, 老師引導我們的心思, 去想去感覺自己的感受, 她想將我們的步伐放慢下來, 去看看自己此時此刻是怎樣.

那天晚上, 我讓自己的思想自由自在地飛, 不加上任何枷鎖和抑制. 莫名的, 我想起一幕幕去醫院探望倚恩的情景, 抱著她時, 看到她安詳的睡著. 有很多次, 我和恩爸爸用最短的時間, 甚至行樓梯到一樓, 洗手、探熱、填表和穿上袍子, 我們已很純熟. 一推開病房大門, 可能已聽到其他BB在哭鬧. 我們行到最入的位置, 又轉右到最入的位置, 看見一個嬰兒睡在盤子裡, 她就是倚恩了!

這一幕幕, 彷彿重現在我眼前. 倚恩多數是眼望望的等待著我們, 但當我們抱起她時, 她就會很安全的入睡, 知道在爸媽的懷中, 有什麼比這處境更安全呢?!

我的感覺是 : 偶爾懷念也好!

今天, 當我身邊有很多人, 一個一個的懷孕, 也快要生產了, 我也不期然的問上帝, 「我的時間表是怎樣?」祂回答:「你覺得我是否已給你很多恩典?」我默默的想:「怎會不多呢, 我今天有愛我的丈夫, 有愛我的父母, 有愛我的兄弟姊姊, 有愛我的弟兄姊妹(我最近見到肢體將我們送給他們的懷念語錄放在當眼處, 很感動!) 我怎會仍覺得恩典未足夠呢?」上帝沒有再回答了。

我想著這段對話, 我是誰呢? 竟然蒙上那麼大的福氣!有這樣一個寶貴的女兒, 能成為一位母親!唯願我能, 將我的一生, 交在上帝手中, 願我能作那等候主騎上的小驢駒, 雖然不受注意, 但順服在主手中, 充滿喜樂的與主同行, 行完我人生的路程!!!

恩媽媽

台長: 恩媽媽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