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2:14: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溫]曾寫下的-03.1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五日 主日

今早只有我自己在家敬拜,我選了安慰的詩歌和經文,讓神的話成為我的安慰和提醒。

我們雖經過流淚谷,但因靠著神的力量,我們竟能使流淚谷變為泉源之地,並蓋滿了秋雨之福;我們都是仰望神的恩典,求神保守BB女的每一口氣、每一下心跳。

我漸漸走過傷心,我想像若是BB女仍在我的腹中,她現在已經29周了,她會比現在長大點,又會比現在舒服點,又能取得多點抗體…。但我知道現實是不能改變的,她每天都要面對重重難關,她比我還堅強的活,我彷彿「聽」到BB女的心思:-

「當我離開媽媽你的腹中時,我有力去吸第一口氣,我第一眼見到這個世界,我很快被放進一個溫暖的箱子裡,我朦朧的見到一個很擔憂的眼神,接著我昏睡過去了。

「當我再次回復知覺時,我身上佈滿很多東西,更有喉管插進我裡面,我聽到叮叮聲,與之前在媽媽腹中的聲音很不同。我已不在媽媽的腹中了,媽媽在哪裡呢?還記得媽媽與我交談,她開心大笑時,我也感到震動和愉快;她憂傷流淚時,我也能感到那份憂傷,我還以我的手和腳跳動,表示支持和明白她。

「身上的東西不時給我不舒服的感覺,我揮動我的手和腳去表示我的不自在,不過,這似乎沒有用,我累了,又昏睡過去…

「我在睡夢中被一些聲音弄醒。聲音裡似乎是跟我說話,聲音有點熟悉,是媽媽和爸爸的聲音呀!他們在安慰我,給我打氣,但語氣裡充滿感情,他們更撫摸我幼小的手腳,我感到很溫暖和平靜,他們更為我禱告和唱歌,令我很舒服。不過,這些時段都會過得很快,他們每次都懷著很捨不得的表情離去,我也很渴望可以在爸媽的懷抱中,甜蜜的睡一覺呀!」

天父呀,求你指教我應作的預備──我們的信心和體力,去倚靠天父,與BB女度過每一個難關,去照顧將來出院的BB女,返回我的工作崗位。天父呀,求你賜我剛強,去面對和解決一切困難。天父呀,我深信你的能力和恩典,能超越一切。願我們看到你的榮耀和慈愛。

奉主名求,阿門。

台長: 恩媽媽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