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08:54: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不是結束, 是迎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想起, 死亡, 不可怕. 因為死亡不是結束, 是迎見我的神, 現在, 還有倚恩.

前天去辦理骨灰位抽籤時, 發現我們所申請的骨灰位最多可以放2個先人的骨灰, 我對恩爸爸說, 「還有一個位, 看看是你的骨灰放入去先, 還是我的放入去先.」我們都笑了, 連跟我們一起去處理的殯儀職員, 也笑了.

之後, 我又想起這段對話, 我會讓恩爸爸的, 若是我先離開世界, 恩爸爸會很傷心. 我會比較容易讓傷心溜走. 雖然神才知道和掌管我們的時間表, 如果神問我的話, 我就讓恩爸爸一次吧!

想到這裡, 感到死亡不可怕, 因為是迎見我所愛的--神和倚恩.

倚恩, 我愛你. 神啊, 我愛你.

恩媽媽

台長: 恩媽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