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9:04: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已是4月1日了, 除了是愚人節之外, 也是我們為倚恩的骨灰位電腦抽籤的日子. 記得2月時已登記了, 要等過多月才可以抽籤, 但今天已來到了.

最近較少寫作, 除了是由於心情漸漸轉好外, 在我腦海裡, 正在整理有個很複雜的思緒, 整理好, 才可以再繼續記下其他的心情.

上周六聽了一個關於祈禱的聚會, 講員分享得很好. 在我的腦海裡, 不斷泛起一幕幕倚恩臨離開世界的片段, 天父提醒我要向祂禱告, 我想當我整理好之後, 我對天父和禱告會有進深的體會和經歷(應該說是經歷了, 不過要有條理的整理出來, 才是能夠interpret的經歷)

當你看到這裡時,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們的人, 謝謝你. 願你也體會天父的恩典和大能!

倚恩, 我們今天為你按下存放你骨灰的位置了, 你在天上也會感到興奮嗎?!

恩媽媽

台長: 恩媽媽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