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9:07:1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有好幾個星期, 沒有瀏覽倚恩的照片, 或許怕令自己傷心, 又怕月宜傷心, 又怕月宜擔心和傷心, 很多不要看的理由; 但我知道, 我心裡是很想看的, 很想重溫倚恩很可愛的片段。

前幾天偶然見到在其他文件夾裡, 有倚恩照片的copy, 我不禁打開來看, 是連續兩張倚恩很可愛的表情, 一張是眼睛半開半合, 另一張是倚恩打呵欠, 口張得很大, 我很喜歡拍下她打呵欠, 很可愛.

感謝神, 如果倚恩在我的腹中打呵欠, 在我的腹中伸舌頭, 我便沒有機會看過, 也沒有機會拍下, 也沒有機會跟她說永遠愛她了.

倚恩, 媽媽很想念你, 我深信, 你知道的.

台長: 恩媽媽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