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3:53:19| 人氣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臥虎藏龍之後

出來的中國片真的都不太好看

天地英雄..英雄..無極...看了都挺無言的!

這次馮小剛的夜宴一出!氣勢驚人!

撇開強的莫名其妙的演員們不談!

光看到袁和平~~葉錦添~~譚盾!這部片就夠讓人想看的了!

昨天跟007看了這部

我覺得還不錯看!

劇情走得是很穩的劇情!沒什麼伏筆,沒什麼爆點!有點平淡

而且電影節奏我覺得有點慢!

加上台詞很多文言文!很有時代背景的fu!但真的有點慢

慢的還不只節奏!

許多武打動作中,慢動作的處理我也覺得太多!

重要點用就算了~但連9個騎兵騎馬跑過去也要用慢動作?哈哈哈

感覺打的不震撼!但打得很美...在竹林屠殺太子部下的那邊!

雖然鮮血猛濺!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悲劇美...

這部片子裡面有大量的舞蹈場面!拍的唯美拍的好

不過是我的錯覺嗎有些場景怎麼覺得攙了些日本的東西?

演員的話厲帝葛優演得棒!一整個就是篡位的感覺!

雖然前面覺得他很壞!但他卻是只愛美人不愛江山!選擇喝下毒酒而死

是個柔情鐵漢!是個悲劇性的角色...

吳彥組真的帥!但戲份不是主角嗎怎麼感覺沒有很多?

周迅好可愛..


夜宴看了最開心的是他不會像很多大陸片一樣

喜歡在電影中用過多的橋段來描寫虛無飄渺的大道理!

所以看了不會悶!

譚盾的配樂讓片中壯闊的場景加分很多!讓我想買原聲帶

總之還不錯看!

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這部







台長: 微塵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駭人怪物
此分類上一篇:聯 航 9 3

扣辣
這部聽說是哈姆雷特的中國版耶哈~
2007-02-13 20:4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