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01:22:33|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 航 9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爆哥~小九~仙仙~紀方~佳音跟我

一起去看”United 93”

老實說

很好看!

一看題材是講美國911!不免俗的會暗自設想會有多少份量的英雄主義

會不會有愚蠢的美國最棒情操在裡面

幸好

我沒有這種感受!

整部片從美國各個航管局的忙碌開始

4.5千架的飛機每天在美國領土飛來飛去

掌控他們確實是件麻煩事

整個劇情我覺得前面確實有點長

而且他們塔台在跟飛機聯絡時話超多而且一直重覆到後面覺得有點刺耳

但是緊張的氣氛確實有節節升高

到最後的乘客反擊那邊有一下子宣洩而出的感覺!

那個畫面的爆發力很震盪!在這個高潮戲拍起來就毫不拖拉

很直接!很乾脆!很殘忍!很震撼!


這部片雖然在後面被挾持的乘客展開反擊

但並不像我所想像中的是

為了避免再有建築物被撞擊而反擊的!<被廣播誤導>

因此也沒有那種容易令人產生反感的感覺

這部片除了精湛的描述飛機上的狀況

我覺得對於安逸太久的美國人~

在面對恐怖又棘手的問題時!顯得危機處理能力不佳的一面也

鉅細靡遺的出現!

軍方搞半天派不出戰機!終於起飛了卻是兩架沒有武裝的F16

航管中心的資訊錯誤~

有的航班一下子被挾持一下子又沒有!

劫機處理小組居然全員渡假ing...等

我覺得導演不只在向傷亡者致意

也在向美國政府發出警惕。


而整部片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在快結束時

乘客準備反擊!恐怖份子也很緊張不知道能不能及時撞到目標

雙方都在向自己所信的神祈禱

”主呀!請保護我...”

”阿拉.....”

畫面不斷的跳動在回教徒與基督徒之間

禱詞從不同的嘴中不斷傳出

從一開始的驚慌失措~到越來越的平靜

宗教給人的就是這種神奇的力量,不是嗎?

這幾慕的渲染力之強!

明明不覺得有什麼的我!眼睛不禁汎了點淚光....


總而言之

這是部好片

但是因為很多畫面都是在飛機上

畫面很晃

我跟小仙紀方都”暈機”了..

哈哈

一樣容易暈機的人去看之前吃顆暈車藥吧!

聯航93

推薦給大家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夜宴
此分類上一篇:死魂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