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02:14:51|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考特】送舊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龍珠很用心準備的舞會,非常不同以往的氣氛,學弟妹的用心讓我很感動,跳華爾滋的燈光真的很有感覺,土風舞很有趣大家都快喘死,頒獎典禮每個人的梗都很好笑,我是「巧奪天工能歌善舞之轉什麼都行 之金轉獎」,沒有其他人那麼好笑,我的形象真的有那麼好嗎~?XD。
只是沒能再穿一次全標,心中難免有點惆悵。

另一個重點,我也終於難得換上比較正式的衣服,有把大家嚇了一跳,不過下半身還是童軍褲加球鞋,所以被虧得很嚴重。

整場活動機器不太配合,但被大家化解的很好,弟妹載歌載舞,穿的比老人還正式,巧克力香蕉很好吃、飲料好喝,只剩西瓜乏人問津,誰叫六月大家已經吃了太多西瓜...


最後的鵲橋依舊好溫馨,唯一的兩滴淚在那時候隱隱出現。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離開,只是換個方式存在。:)



===以下開始是抱怨文。不喜勿入。
送舊很溫馨,那是對學弟妹用心的感動。
還是有我很受不了的事情發生。







說老實話,很不喜歡今天的談話,一部份可能因自己的語無倫次,一部份因為我並不感到難過,捨不得的是學弟妹和少數幾個人,其他同屆的我是真的希望以後一點交集都不要再有。如果真的像你們說的「都還記得那一年」,那大四這年你們可以不分青紅皂白的攻擊別人,然後沒有道歉冷冷的說是誤會;如果說「重要的是要記得曾經很好過」,那大四這一年你們做的一點情分都沒有;計較的人說不要計較,今天說的這些話不是很諷刺嗎?

妳總說很懷念那時候一起奮鬥的感覺,不想要大家變成這樣。
我瞭解妳的懷念,但他們在那樣對我的時候,請問他們哪裡來的情分和不計較!?妳很好心希望不要鬧僵,很多問題可以避免發生,但他們選擇鬧大。
人都要保有一份良善,我是在保護自己,不想和他們靠近,我們選擇不同的路,生活圈自然愈來愈不一樣,妳有妳的選擇,但人似乎慢慢變的不太認識,其實我不太懂還認不認識妳,因為我覺得妳變了,當然我也有改變。

我後悔今天傍晚去拍照,原本的念頭是去陪妳,怕妳一個人孤單。
後來發現其實根本不需要我,妳在我不想踏進的圈子裡,看起來過的不錯,而我完全不想靠近。所以以後請不要再好心說要七個人合照了,我是真的不想卻又不知道如何拒絕。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貝爺爺。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三十一,Beautiful partners, beautiful smile.
此分類上一篇:【蘿蔔們】黑嚕嚕磁性超強例會

ㄟ都~後都~恩真的不知道要講啥
2008-06-25 00:4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