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0:53: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最後一次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過去,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落幕。

說來有點惆悵,沒想到這兩天有去幫忙加油吶喊的大四,只有我一個。
不過大家都有各自規劃,想到自己還有力氣和小朋友一起玩樂,也是種幸福。
最好笑的莫過於天兵阿修,大隊接力少報一人,於是我就這樣被抓上場了...

天知道,進大學後只有在排球場上奔跑,突然間要衝一百實在讓我很想尿遁,但換個念頭想當作老人的告別,所以就衝啦!沒想到衝完的感覺還不錯,體力好像有比以前好一些,跑步也挺有趣的嘛!(號稱龜速組,並沒有很龜速)。

今天第一次看到阿寶跑步衝刺的樣子,真是厲害,我也想要那麼快!
妳也是第一次看到我跑步的樣子,應該像烏龜那麼快,實在很想鑽地洞啊...


耶,謝謝一群很可愛的孩子們。
大學最後一次接力賽,我很青春。:D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誠意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團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