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28:42|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巧如
 
 
 
 
 
 
 
 不要再給我宅在勁舞團!!!!!!!!!!!!!!!!!
            
         
         
        
          
           
             
              
 拜託你新增新增相簿
    新增新增網制
 
 
 
 回一下網制的留言好嗎!!!!!!!!!!!!!!!!!!
            
         
         
        
          
           
             
              
 你相簿都一直不新增
 我都不知道你最近長怎樣XDDD
 
 
 
 你網制是故意不打你最近都在
 勁 舞 團 吧
 怕大家罵你XDDD
            
         
         
        
          
           
             
              
 
 快點去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
 
    
 
 
 你都比我遜了
 我報台打了好多篇
 你都沒有網制
 
 哈哈
 
 
 
 
 我贏
 YA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 よい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一號
此分類上一篇:可沒望

唉唷喂呀
嚇了我一大跳XD
看到標題還以為是什麼感性的東西咧
結果根本就是一直在吐我槽
還你贏咧你這個幼稚鬼
好啦好啦
有空我會去用
有空的話...
2008-07-18 13:4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