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1:35:0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其實是個練舞加補習天
 
 XD
 
 
 
 
 
 
 
 
 早上去練舞
 頗快樂的XD
 
 不知為啥
 感覺很久沒跳舞
 哈
 
 早上又再跟我媽聊天
 所以又更晚出門XD
 
 
 
 
 
 
 
 
 練練練
 討論一些事情
 
 
 得到第一首消息
 
 XDD
 
 
 
 
 校慶可以表演
 
 ~~~~~~~~~~~~~~~~~~~~~~~~~~~~~~XDD
 
 
 
 
 整個OH YEAH阿!
 哈 因為之前學校說不行..
 
 經過庭亭一番的努力
 成功了XD
 
 11/3 (六)
 來吧孩子XD
 雖然我知道很遠
 哈
           
       
                
        
        
        
        
           
 後來有學舞
 很酷就對了
 都看到傻眼的那種XD
 
 哈:DD
 
 
           
        
        
        
         
        
 加油!!!!!!!!!!!!!!!!!!
 MD熱舞阿 XDD
 
 我們要變強XDD
           
        
        
        
         
        
         
                     
        
        
        
         
            
          
 [橘子陪我去的意思]       
              
        
        
        
         
        
         
               
        
         
        
         
           
 中午回家拿雨傘
 因為下雨
 因為我很乖
 所以沒淋雨:)
 
 
           
        
        
        
         
        
 然後跟橘子一起去
 補補補
 柏楊今天可能心情特好
 
 放我們早下課!!!!!!!!!!
 四點耶我的天XDD
 
 真是百年一見
 哈哈
 
 
 
 
  
 
 上課途中
 我就已經在跟橘子討論說
 今天很想出去玩之類的XD 
 哈哈
 就是有點不專心的兩個人XDD
 
         
 
 
 後來我又看到我頭毛
 其實我不爽它很久了
 因為髮尾很醜XD 
 
 所以我就決定今天要去修XD
 然後
 橘子就説她要陪我去

 
 
            
       
                
        
        
        
 礙於我們4點就下課很早
 而且我要等人
 SO~~~~~非常的悠閒XD
 
 
 
 去晃了一下夜市
 很無聊沒錯XDD
 後來我覺得有點餓
 就去KFC吃薯條XDD
 哈哈
 
 然後聊天
 然後有人請我喝小可
 哈哈
 是黃勝橘沒錯吧?
 就..剪致福拿著黃勝橘的悠遊卡
 說下去逼逼付錢就可以
 SO~ XDDD
 甘溫吼~~
 哈哈
 
            
        
         
        
         
          
 吃吃吃
 聊聊聊
 等等等
 
 
           
        
        
        
         
 等到後
 THNE
 應該是6:30
 GO 西門吧XD
 哈
 
 
           
        
        
        
         
          
          
 
 到西門後
 分開用頭髮 
 橘子陪我去ZACC 
 沒給ANSON用
 因為沒預約
 一定要等
 所以就想說算了XDD
 
 
 
  
 用用用
 沒怎樣啦XD
 就把髮尾剪掉
 然後流海剪一剪
 
 我就一直在尋覓想要燙的髮型
 看到一個超酷的XDD
 我就問設計師那是啥燙
 他說是用電棒燙=..=
 哈哈XD
           
        
        
        
         
        
         
          
 
 用完了去找鳥鳥
 因為我很聰明
 有猜到她跟米a會去西門XD
 
 去環他綁頭髮的
 順便聊個天
 後來剪制服也用好來了
 
 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在路中間聊天
 好吵阿XDD
 
 
            
        
        
        
         
        
         
                 
          
        
        
        
         
        
         
                    
        
        
        
         
        
         
          
 後來就say good bye
 分開逛
 
 我去晃了一下
 
 後來橘子就要回家了
 他回家前要先帶她去我上次發現的50$$店
 不過去之前
 我要先去買腳鏈XD
 
 走去的途中
 遇到了鳥鳥
 
 我
 :::
 ㄟㄟㄟ 鳥鳥
 我們等等要去逛全部都50$$的店 你要不要去
 
 
 
 
 鳥鳥都還沒回答
 看他表情就知道了
 哈哈
 就叫他先等我買腳鏈
 
 
 
 
 
 
 
 
 
 
 在買腳鏈的地方
 挑挑挑
 選選選
 
  
 
 突然鳥鳥的朋友

 米a大說
 :::
 ㄟㄟㄟ 那個人好像菲哥喔
 
 
 店員
 :::
 他就是阿!!!!!!
 

  

 我跟橘就轉頭看
 ㄟ是耶是耶 (機動個啥XDD) 
 
 
 
 

 超酷啦
 我們遇到張菲耶!!!!!!!!
 他跟我逛同家店=///=
 
 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啦!!!!
 他全身皮衣皮庫
 哈哈哈
 
 
 然後橘子真的很白目 
 菲哥就蹲下來看東西
 
 橘子就非常之大聲的說
 :::
 ㄟㄟㄟ 你們看 菲哥蹲馬步蹲好久喔
           
        
        
        
         
         
          
 靠她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聲XDD
 連菲哥旁邊陪他的都聽到了
 還跟我們說
 ::: 很帥吼
   
 哇靠我們好丟臉阿
 
   
 真想當下奔出那家店
 只可惜我還沒選好腳鏈XDD
 
 
 
 
           
        
        
 後來終於離開了
 
 
 哈哈哈
 我覺得張菲一定會討厭我們
 
        
         
        
        
         
   
        
         
             
        
         
        
 嗯嗯嗯
 後來去逛一下50$$的店
 我買了一個東東XDD
 然後就GO HOME了
 
 
 
 哈哈
 
        
         
        
        
         
        
        
         
        
 今天頗開心的XDD
 雖然只有晚上
 哈哈
 
 不過感覺很充實XD
 耶~~~~~~~~~~~~~~~~~
 
 
        
         
        
        
         
        
        
      
        
 [斜劉海掰掰]

        
         
        
        
         
        
        
         
                
        
 

台長: SB♦*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又見五分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