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0:08:18| 人氣1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午餐 吃的都一模一樣XD]
          
        
         
          
          
           
           
                     
        
         
          
          
           
           
 今天
 聽說IS颱風天?
 
 
 今天
 要去五分普
           
           
        
         
          
          
           
           
                   
           
 原本想說今天颱風天
 我怕下雨
 要撐傘
 很麻煩 還會濕
 所以取消
           
        
         
          
          
           
           
            
 鳥鳥快一點吧?
 打給我
 說出大太陽
 我看了一下 恩 的確= =
 所以還是去
           
        
         
          
          
           
           
           
 我們約3點在台北車站
 不過我睡到2點10多分
 哈哈哈XDD
 傻眼
 
 
 
           
        
         
 遲了一下下
           
        
         
          
          
           
           
                     
        
         
          
          
           
           
           
 約在最後一個車廂
 走走走過去
 
 
 耶
 大驚=  口  =
 他們倆都穿那天在阿綠買的新衣
 哈哈哈
 
 我原本也要穿的
 不過 嗯嗯嗯
 =ˇ=
 可惡XDD
           
        
         
          
          
           
           
                     
        
         
          
          
           
           
           
 到了
 我跟豬都很餓
 就去吃鬍鬚張XDD
 
 先去買飲料
 嗯嗯
 
 
 
 
 後來鳥鳥一進鬍鬚張
 發現很香
 害他也餓了
 
 所以
 我們就都點雞肉飯
 然後還有三瓶大罐的生活綠
  
 
 哈哈
 好酷=ˇ=
           
        
         
          
 吃完很餓還再叫XDD
 這次吃魯肉飯
 哈哈         
           
           
                     
        
         
          
          
           
           
           
          
        
         
          
          
           
           
                     
        
         
          
          
           
           
           
 後來他們先去看後背包
 恩
 
 
 
 我也順便看看
 有看到我很想要的紅色斜背
 為了怕拿著很麻煩
 所以我們就決定
 要回家的時候再買
           
        
         
          
          
           
           
                     
        
         
          
          
           
           
           
 晃阿晃阿晃阿
 第一個應該是買蝴蝶結背心
 
 我說那很可愛
 所以我們就進去看
 發現他很便宜
 所以我想買
 
 
    
   
 我想買紅色
 鳥也想買紅色
 豬也要買紅色
 
 所以我們就都買紅色XDD
  
 店員還問我們是不是三姐妹?
 他說因為我跟鳥長的很像
 (因為都很黑吧XD?)
 然後豬豬看起來就像妹妹
 (因為比較矮XD?)
 
 哈哈
          
        
         
          
          
           
           
 
 然後晃阿晃阿 
 鳥鳥看到了一件牛仔短裙
 然後我有看到
 可以穿去練舞的裙子
 哈哈
 因為它裡面是褲子XD
 
 
 
 鳥鳥說我買它就買
 所以我就買
 
 店員原本說一件三百兩件六百
 不過我跟他說550
 而且還比鳥鳥早說耶
 真得意
 哈哈
 而且店員答應了XDD
           
        
         
          
          
           
           
                     
 晃阿晃阿晃
 我看到了我在西門看到的衣服
 耶真高興
 而且很便宜
 所以就直接買了XDD
           
        
         
          
          
           
           
 後來又晃阿晃阿晃
 晃到了MR.鬆餅
 不過都不餓
 又晃到了綁頭髮的
 我覺得那女生妝好濃
 哈哈
 
 
 
 
           
        
         
 晃阿晃阿晃
 晃到了一家店
 有好多網帽阿
 真開心
 
 我很想買網帽
 所以就一直看看看
 後來發現超便宜
 所以鳥鳥跟豬豬也一起看
 XDD
 
 
 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決定買兩頂
 有一定被拋棄
 因為我要直接拿去給人家畫那個圖案
 呵呵
 
 
 鳥鳥和豬豬也各買一頂
 恩~~~~~~~~~~~~~~~~~~~~
          
          
 
          
          
 
         
          
 後來鳥鳥回去買一件七分褲
 我回去買綁頭髮的
          
          
          
 然後我們兩個宣告收手
 哈哈哈
 
 剩下的錢要買包包
          
          
          
          
          
          
          
          
 就剩豬豬啦
 他要買背心
          
          
 
         
          
 陪他晃晃
 晃到一家
 我跟鳥鳥都超喜歡各一件
 不過豬豬就是都不買
 哈哈
 
 害我跟鳥鳥都很心動
 嗯嗯
          
          
          
          
          
          
          
          
 後來又晃阿晃阿晃
 豬豬終於看到想買的背心了
 XDD
 歐耶不錯看
 呵呵
 
 
 
 
 
 因為都沒摳摳了
 所以就去買包包
 然後要離開
          
          
          
              
              
      
          
          
      
 回包包店
 豬豬竟然發現了我說的方便後背包
 就是旁邊有拉鍊的
 
 那種超方便的啦XDD
 我很喜歡
 呵
 
 
 
 後來鳥AND豬各買一個後背包
 我買紅色斜背
 
 
          
          
              
          
              
          
              
 YES! 回家
 哈
          
              
          
              
          
              
          
              
          
              
 
 
 [四個人的帽子 黑+粉紅是我的 另一個黑的是鳥的 黃是豬的]
          
              
          
              
          
              
          
              
          
 然後就去坐捷運
   
 最近我們都好早回家
 呵呵
 真乖
 
 
 
 
 
 
 
 鳥鳥和豬豬都改背後背包
 然後把買的東西都塞進去
 看起來好像他們很省很省
 我很愛花買最多東西一樣
 
 哈哈哈
 很瞎=ˇ=
 (雖然也是事實啦= =)
          
              
          
              
          
              
          
              
          
              
 就這樣啦
 在捷運上照照相
 
 難得今天豬豬相機拍好多照片歐
 哈哈哈
 大驚XD!!
          
              
          
              
              
              
      
              
          
              
 然後我在西門站下車
 開心回家啦
 晚上我媽買MM給我吃
 他一直叫我去找他們
 他們在某家店吃飯
 
 不過我堅持要吃MM
 XD
 
 
          
            
              
          
              
          
         
 
 [我跟鳥 夥伴可以再夥伴一點]
 [我們已經有
  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手環 一樣的帽子 一樣的背心 一樣的海灘褲]
          
              
          
              
          
              
 
         
              
 [粉紅色的網子有圖案 有顝髗頭耶]
 [很喜歡很特別 哈哈] 
         
              
          
              
          
              
          
              
 
         
              
          
              
          
              
          
              
          
              
 就這樣啦
 今天很開心
          
              
          
              
          
              
          
              
 明天要練舞
 明天要見面:)
          
              
          
              
          
              
          
              
          
              
 

台長: SB♦*
人氣(1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沒啥

老伴要收手
哈哈哈哈XD
2007-08-10 09:58:34
典回♥ 老伴貝
對阿XDD
錢帶不多
哈哈 我很乖XD
2007-08-10 23:2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