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6:47:51|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翹日文那天 和夥伴:)]         
       
       
        
         
        
                 
         
        
                    
       
        
         
        
         
 TodaY IS Monday**
 又是我跟夥伴
 很酷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顯眼ㄚ我們
 早上還一起都被陳世偉教官抓
 他是好人 
 沒怎樣
 比較酷的是

 我跟夥伴用的理由 
 還一樣
 
 都說
 褲子沒乾
 
 哈哈哈
 太瞎XD          
       
        
         
 
 
 早上很平穩的過去了 
 除了早自習的數學吧=”=
 哈哈哈
 嚇死我們幼小的心靈= =~
  
           
       
        
         
        
         
         
        
                    
       
        
         
        
         
 又到了中餐時間!
 順利了抵達餐廳= =
 哈哈
 
 開始了一連串的
 北七午餐!!!!
           
       
        
         
        
         
         
        
          
 拿完餐
 發現忘了拿橘子吃
 就和夥伴一起回去拿
 由於人太多 
 就鑽ㄚ鑽ㄚ鑽~ 
 嗯嗯嗯!!
 終於鑽進去了
  
           
       
        
         
        
          
 
 順利了到達橘子區
 跟夥伴開始
 自以為很厲害的開始挑橘子
  
 哈哈哈
 豬豬說什麼 下面屁屁要大片一點
 才好吃
 
 我和夥伴就在那邊挑挑挑
 自以為是婆婆媽媽XD
 挑挑挑挑了很久
 我還在那邊丟丟丟
 結果就打到人了= = 
 
 
 哈哈哈 
 整個很拍洩
 講了一聲對不起
 想說有點太丟臉
 就拉著夥伴想說要走了
  
 誰知道一轉身 
 
 
 哇靠 
 某戴眼鏡男子
 竟然差點跟我相撞
 哈哈哈哈
 
 
 害我又很大聲的叫了一聲=口=
 
          
       
        
         
        
         
         
        
          
 跟夥伴邊走邊笑
 又要鑽路回去
 
 碰到了9班的石膏男
 夥伴先跟他打招呼
 後來我也要跟他打招呼
  
 誰知道打完招呼
 夥伴就說
 我撞到他的餐盤了
  
 哈哈哈哈哈
 哇靠
 又撞到
 
 好險它裡面還沒有東西=口=          
       
        
         
        
 就這樣邊走邊撞
 一路撞回去了
 
 真的撞到超多東西的啦=”= 
 
           
       
        
         
        
         
         
        
                    
       
        
         
 後來吃吃吃
 今天有雞翅
 整個很難用
  
 橘子就說
 我是ㄌㄠ ㄉㄨㄚˇ
 要吃的豪放點 
 
 
 
 我就學那個動作
 吃完手還往旁邊甩 
 
 
 誰知道
 就有某位學長經過 
 
 而且我還差點甩到他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傻眼
 馬上講了對不起
 就開始笑翻
  
 哈哈哈
 太誇張了=..=
 橘子都是你啦
 哈哈哈
 好險我沒甩到
 甩到不就
 好笑了=口口=
  
          
       
        
         
        
         
         
        
          
 發生了一連串的亂撞亂甩
 又加上夥伴不時的亂講話
 害大家一直笑翻
 
 就這樣 
 什麼都沒吃到=”= 
 
 
 
 
 
  
 後來終於下定決心
 要嚴肅一點
 趕快吃飯
  
 誰知道
 
 我只不過把手輕輕的往外推一下 
 
 就
 就...
 
 竟然又撞到人啦!!!
           
       
        
         
        
         
         
        
          
 哇靠
 =口=
 傻眼
 
 抬頭一看 
    
          
 竟然是
          
       
        
         
        
         
         
        
          
 陰 魂 不 散 !          
       
        
         
        
         
         
        
          
 哇靠
 害我講對不起的聲音
 都有點怪了
 哈哈哈哈哈
 他還有看我依下
 自己也在笑==
 害我後來又笑翻
 
 
 哀
 大家也笑翻阿 
 哈哈哈 
 太糟糕了
           
       
        
         
        
       
        
         
        
 一度有想要打包的念頭
 哈哈哈 
 
 
          
       
            
       
        
         
        
         
         
        
                 
         
        
          
 
 後來罪魁禍首 
 
 
 夥伴 
 
          
       
        
         
        
         
         
        
           
 終於跟豬豬順離的離開了
 想說
 終於可以好好吃啦
          
       
        
         
        
         
         
        
          
 誰知道
 **
 自以為是保鑣嗎= =?
 
 
 雖然沒抬頭看
 不過用瞄的
 也都知道阿
 北七成這樣= =
 哈哈哈
          
       
        
         
        
         
         
        
          
 後來草草吃完
 草草結束XDD
  
 誰叫我們又是最後=口=          
       
 而且我有偷偷聽到
 旁邊有人在碎碎唸
 祛= =!
 
        
         
        
         
         
        
           
       
        
         
        
         
 午餐每次都吃這麼累~~~~~~~~~~~~~~~~~
 煩死了
 哈哈哈哈
 
 
 
 現在其實是電腦課
 而且快下課了
 我很順利的 
 
 
 打完報台了呢XD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skul |
此分類下一篇:阿阿阿阿阿
此分類上一篇:米粉 冬粉

鳥 PartNER ``
為什麼剛好都用一樣的理由 ?

因為我們是夥伴嘛 ~

哈哈哈 ! 吃飯時真是笑翻我了 !

有沒有這麼笨阿你 ? 夥伴 !

喂喂喂 ! 什麼都是我害的 !

我這個人最不愛開玩笑了 ~

哈哈 ~ 你少打了我們自以為在買西瓜的那段 !

我很乖 , 一回家就看你的報台了 ~

沒有當機哦 :)
2006-11-20 17:53:20
典♦回 鳥PartNE
哈哈哈
撞人是我的興趣
模糊重點是你的興趣
XDD 哈
你比較慘
跟”啪”一樣
哈哈哈哈哈
你最不愛開玩笑?
那我不就最不會寫錯字了?
哈哈
2006-11-25 13:5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