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20:29:23|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夥伴 我 豬豬]
        
        
         
      
       
         
             
        
         
                   
        
        
         
 今天是星期五
 哇靠
 感覺一整天都過超慢慢慢 
 
 套一句夥伴歸納出來的結論
 : 穿制服的那天
   課都很濫
 
 
 真的是這樣阿
         
         
        
         
         
        
        
      
         
          
 
 早上過的超慢= 口 =
 第一節覺得是第二節
 第二節都覺得要吃飯了
 哈哈哈
 真不耐煩
 
 
         
         
        
        
 今天好熱
 好顯我跟夥伴有穿裙子
 哈哈
         
        
         
          
         
         
        
        
 
 
 第一節地理課
 哇靠
 老師可以再北七一點沒關係
 自己沒用好教室
 還想要怪我們
 最討厭地理老師
 我絕得他真的很敷衍!!!
 
 
 不過地理課很好笑
 大家都帶一堆功課
 準備要去抄
 餅乾最多
 哈哈哈
 因為有要抄我的3本
 加他的3本
 
 哈哈
 搬家吧他
 
          
 
 上完課
 我還忘了把光碟拿出來
 so又要回去拿
 還被夥伴取笑了一下
 哈哈
 亨:P
 
 
        
         
        
         
 歷史課
 大家一樣
 抄抄抄
 結果被歷史老師沒收
 哈哈
       
          
        
 數學課好無聊
       
         
        
 國文課考手寫
 真是酷
             
         
        
           
 每天午餐都很好笑
 今天也很好笑
 講人家壞話前
 還要先注意一下附近的人
 哈哈哈
 太北七了
         
         
        
        
         
        
         
          
 
 [AND寶寶]       
         
        
       
         
             
         
        
         
                     
        
         
          
 下午第一節公民很好笑
 大家到最後的動作很一致 

 
 上面放公民課本
 下面看英文
 哈哈
 酷斃了
 
 我要看
 卻又一直跟後面的狗狗聊天
 結果就一直重複看第一段= =
 難怪我後面錯抄多
 哈哈哈
 
         
         
        
        
         
        
         
          
 英文課好BORING阿
 一直很期待他不要上課本
 =  =
 還是一直上上上
 連續三節耶
 
 時間越過越慢
 哈哈哈
 
         
       
        
        
        
        
         
        
         
              
 第一節        
 我整個受驚阿
 其實我覺得老師太誇張了吧
 =  =
 寫的好就好
 還去投稿
 哈哈哈
 
 拜託= v =
 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我竟然用althought but
 凹嗚= =
 真難過
 跟學藝猛用because so一樣北七
 哈哈 
  
         
        
         
          
 我還想說要低調一點
 結果大家竟然還都知道
 ㄟ
 拜託
 我只是說了一句謝謝
 有好笑嘛?
 哈哈哈哈
 
          
 還想說他要給我記小功的
 哈哈哈XDD
         
         
        
        
         
        
         
                  
         
       
 混沌的過完英文課
 筆記我整個越抄越少
 哈哈哈
 
 
 
 在校車上昏睡= = 
 累死了
 哈哈哈
         
         
        
        
         
        
         
        
        
         
        
         
             
          
 週末超多事情要做
 不然是怎樣= = 
 10幾項吧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 skul |
此分類下一篇:米粉 冬粉
此分類上一篇:滿!

容*
我也覺得我們班穿制服的那2天..課都很濫
2006-11-18 19:35:23
典♦回 容
真假 這麼巧
可能同身為401班級的同學
穿制服的那天
課都特別濫 哈哈XD
2006-11-19 19:1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