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0:26:29| 人氣333|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今天
 OVER了
 終於阿=”=         
 
 
 對於今天考的
 我只能說
 有及格
 就OK啦!
 哈哈
 地理看不懂
 地科不會寫
 
        
 數學看到証根號2那提
 整個想哭= =
 我承認去陳立時
 老師有猛說要背要背要背那題 
 我沒備
 結果就考
 太酷了           
          
         
           
         
         
           
           
         
         
             
          
          
          
                       
          
 考完
 要留下來練大隊 
 恩亨
 大家都還蠻合作的阿 
 幾乎都有留
 哈哈
 我也有
 不過我沒跑阿
 穿制服陪大家 
 整個很招搖= =
 
   
           
           
         
 大家練好久 
 太陽超大
 我沒在練 
 都絕得超熱的
 
 今天還忘了帶愛啪
 跟橘子借
 HA
 好顯有 不然我會無聊死芭=”=            
          
         
           
           
         
          
      
          
                    
 [MOMO腳踏車 哇 好久沒唱了 哈哈]           
              
          
          
        
           
          
          
         
          
                    
            
 練到3點
 因為橘媽難得讓橘子出來
 結果卻已經3點了= =
 整個太晚
 SO
 就先跟橘子走了           
          
         
 橘子在一個很酷的地方換了制服
 哈哈
 真的很酷阿
 然後就          
 坐公車去啦:D
           
         
          
          
 到最後還跟 
 ”布38”他們一起坐公車
 哈哈
 什麼嘛
 我要發會員卡了啦
 哈哈
 
 
          
            
          
         
           
 一路上跟橘子聊很多
 哈哈哈
 好芭
 = =
 原來我都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竟然都沒發現
 
 還這麼驚訝人家會問
 哈哈哈哈
 
 我下次一定要偷回頭看XD
 應該很酷
 哈哈
 
 
 
           
         
           
           
 橘子更酷
 跟我講在捷運上遇到的那個後
 結果在西門就遇到
 哇賽
 有沒有這麼庫
 哈哈
 我沒看到
 好想看XDD
          
          
         
          
            
         
           
           
          
                                  
           
         
           
        
          
       
         
          
                       
          
         
           
         
 到了西門
 橘仔先陪我去找王蛋
 結果他竟然放假= =
 好芭= 口 =          
           
         
           
           
         
          
          
          
           
 後來我們就去拍貼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
 其他人都還沒來
 害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哈哈
 拍完
 想說拍個照
 夥伴就打來了呢!
 
 去了六號出口找他們
 原本是我們要下去
 拿愛演的東西給他
 
 結果沒想到
 他和墮落都來了呢= =
 哈
  
 
           
         
           
           
 
          
       
 
 原本要看海賊王and鬼絲的
 結果絕色沒有海賊王         
 鬼絲9點才有=”=
 整個大傻眼阿
 
 後來要去U2
 結果就在8樓被瘋馬欄下來
 = =
          
          
       
         
         
          
 搞了很久
 後來肚子餓的愛演墮落去填肚子
 我們又去拍貼   
 
 5個人果然很麻煩== 
 貼貼很難分
 最氣的就是
 綺綺吐舌頭那張竟然沒有???!!!
 什麼鳥阿= =
 大家都很喜歡那張
 
 我還寫生日快樂耶?
 天阿
 哈哈
            
         
           
 綺綺生日快樂阿:DD
 這個晚我五天的小孩 
 HA
 恭喜你也邁向16歲了
  
 天秤坐的小孩都是乖寶寶呢
 HA
 =D
   
 
 生日快樂
           
         
               
          
          
         
          
                        
         
           
         
            
         
           
           
          
          
         
          
             
 後來橘子回家
 我們去吃義大利面
 
 
 
 哀
 夥伴阿
 以後我不跟你去吃飯了
 哈哈哈哈 
 煩死了
    
 整個就笑飽了阿!
 真的笑到超累
 害我吃不下
 還剩下一大半= =
 整個也太浪費了吧?
 
 哈哈
       
           
         
 豬哥亮的也很精采
 竟然把第一張的刪掉了
 好想念他阿
 哈哈
 
            
         
           
           
 綺綺也很誇張
 衛生紙猛拿
 結果是拿來擦眼淚= =
 笑到一直哭
 哈哈
          
          
         
          
             
            
         
           
           
          
 終於笑完後         
 原本要去找他們的
 結果在ㄆㄧㄚˇ妹待很久        
 超久的
 哈哈哈
 
 大家還買了一樣的蝴蝶節要用在書包上
 看到橘色的       
 就幫橘子買一個
 哈=DD
 大家用一樣的 
 有沒有這麼38XD!
 哈哈
            
         
           
           
          
          
         
          
                         
 
           
         
           
           
          
          
         
          
             
 終於到了U2後
 挑完片後
 
 等墮落和愛演上來 
 他們也太久了吧=___________________=
 天阿
 哈哈
            
         
           
           
          
          
         
          
             
 好吧 
 我承認
 那個電影
 
 不像喜劇片阿
 
 其實他是 恐怖噁心片 吧
 哈哈
            
         
           
           
 看的有點好笑
 哈哈
 一切都很瞎
 
          
          
         
          
            
         
           
           
 看完都快10點了呢
 我們要去上廁所
 結果女測在打掃= =
 我們就去男廁
 服務生幫我們”看門”
 
 豬哥亮還被男生的小便桶嚇到
 哈哈
 
 
            
         
           
           
          
          
         
          
             
 因為晚了
 所以大家就
 GO HOME啦
 ~
 HA
 :D
           
         
           
           
          
          
         
          
                        
 很開心阿
 別忘了星期一的制服
 =)
          
           
           
             
         
           
           
          
          
         
          
                               

台長: SB♦*
人氣(333)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黃橘子 (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401 班遊 09 24

對ㄚ!!
天秤座的都是乖寶寶
可是, 你不是ㄛ
哈哈哈哈
2006-10-21 11:13:09
橘子
哈哈 對阿
你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好像很神不知鬼不覺喔
呵呵

還有我們在捷運上聊太大聲
被瞪的事 我覺得蠻好笑的= =a
2006-10-21 21:57:19
豬哥亮
那ㄍ小便桶真ㄉ很酷ㄟ
爲什ㄇ女生部會自己沖
人家也想用自動ㄉ
女廁也要裝啦
2006-10-21 22:36:41
橘子
哇~好想跟巧如一起吃飯喔
好像都不用點餐就可以飽了

蝴蝶結?
真的喔?居然還記得我耶
好感動喔
你們人真好^^
2006-10-21 22:51:37
墮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動作會那麼慢~
好像住土城ㄉ都很慢(綺綺也住土城= =)
哈哈~
蝴蝶結? 怎沒幫我跟38鬼買一ㄍ
好想要> < 呵~
2006-10-22 03:05:04
典♣ 回 貝
哈哈哈 是這樣嗎?
那 12/14號的都是乖寶保
只有你不是
哈哈xd
2006-10-23 16:33:34
典♣ 回 橘子
哈哈哈 我一定會回頭看看的XD
一定很酷阿 哈哈
對吼 都差點忘了我們被瞪==
哈哈哈 他一定絕得我們是死小孩
 
恩阿
誰叫我們看到了橘色
哈哈哈 
2006-10-23 16:34:39
典♣ 回 豬哥亮
你在任性個什麼勁= =
哈哈 你叫你媽
在你家裝一個好了
哈哈
2006-10-23 16:35:28
典♣ 回 墮落
說不定歐= =
好險我沒住土城
哈哈
挖 可以再38一點==
連蝴蝶結都要 哈哈
我會頒發榮譽會員卡給你的= v =++
2006-10-23 16:36:20
小隻
哇!我真可憐...都沒人想到我....我被大家遺忘ㄌ...好難過喔
2006-10-23 22:56:04
典♣ 回 小隻
哀唷 因為剛好沒顏色了阿
幹麻這樣
haha
2006-10-29 01:4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