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8:58:26|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死回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雅and典 好叭 雅典XD 好久沒聽見的名詞 哈哈]
           
          
           
          
            
              
                          
          
           
          
           
          
          
                      
 嘿嘿嘿
 我的無名
 
 
 起 死 回 生
 啦 
 

 
 將江將江將
 哈哈
 真高興
            
          
           
          
          
            
            
              
           
               
 禮拜六去加大
 今天就有啦
 黑黑
 終於可以去動他了
 哇呼!!!
 
 不知道多久沒傳照片上去了==
 都快發霉了呢
 !!!
 
 
 
 目前傳了班遊的
 呼呼
 段考完再來用他
 XD
 !
 開森!
            
          
           
            
           
                          
          
           
          
          
            
            
              
 還有阿
 今天不用睡了是八
 哈哈
 也太多事要做了吧

 不睡了啦
 亨
           
               
  
 還有
 我以後雜誌真的不聽了啦
 是要氣死我自己嘛=..=
 聽了考不好
 看的就很OK
 
 
 今天英文也很氣
 天阿
 我到底要粗心錯幾題阿???
 真想殺人
 哈哈哈
           
               
           
               
           
               
           
               
           
               
 今天跟貝貝
 問了旁邊的口香糖一個我們
 猶豫已久的問題
 哈哈 
               
  
 我
 ”ㄟㄟ口香糖 我問你一個問題歐
  要老實回答”
 
 
 口香糖(認真樣)
 ”恩恩”
 
 
 我
 ”你是不是很想換位子阿?” 
 
 
 口香糖
 (微微點頭 笑 靦腆狀)   


       
 我AND貝
 (大笑 哈哈哈)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激動
 
 我AND貝
  
 ”對嘛!! 你想換位子吧”
 ”早說嘛”
 ”旁邊坐兩個瘋子你很不爽是吧”
 ”去跟老師講阿”
 
            
               
 
 哈哈哈哈
               
 口香糖常常看我和老貝一直笑
 看到傻眼
 哈哈ㄏ
 
 尤其是老貝的哭功吧XD
 
 
 
 老伴
 你一天要哭幾次阿?
 哈哈哈
           
               
           
               
              
               
        
               
           
               
 感溫名單
 
 感謝今天
    
 38墮落的 假想蛋糕= =
      標籤20塊還沒斯掉咧
      這麼瞎啪
      哈哈哈
      
 38鬼的  米奇餅乾
      AND
      禮輕情意重的
      ”卡片”
      哀 我可能不會把他拿去幹麻
      不過他可能會飛走吧
      哈哈
      
 多多的  卡片
      謝謝阿=D        
   
 綺綺的  史蒂奇禮物              
      HAHA 好啦
      我很喜歡阿
        
      綺”你喜歡嘛”
      典”我不喜歡”
      綺”蛤 為什麼”
      典”因為你是綺綺 我騙你的阿”
               
     哈            
               
           
               
              
  感溫蛤             
        
               
               
              
                 
              
             
        
               
                   
 我累了
 辜掰 
 哈哈
           
               
 

台長: S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 扎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大家!!

nick
蠢孩子 你怎老是沒坐上校車=ˇ=
存心要笑死我 哈哈XD
2006-10-17 00:58:34
典♣ 回 nick
哈哈哈 對啦
就是故意要笑死你老人家!
你的6:15大概等我畢業
都不會出現吧
哈哈
2006-10-23 16:3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