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7:45:4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年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

我們已經畢業九年啦

真可怕

時間過的真快













這是我們第九年的聚會

真難得阿

雖然都是一樣的那些人

做一樣的事

但卻還是一樣吸引著我前往參加

忍不住心裡那鼓洶湧的澎湃










每一次的聚會

第一站總是不變

一定都是國文老師家啦

每每看到老師

都覺得是種溫馨

看到老師身體依然健康

笑容依然燦爛

對我們還是一樣好

真的很感動

很難得真的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師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大家還是一樣彼此爭先恐後的說著最近的事

不斷的要大家注意

分享最近生活的一些心得

大家漸漸的大了

也漸漸有了自己的事業

但每次的聚會

我總覺得我好像又坐上了時光機

又再一次回到國中

上著國文課

很妙吧










大家的生活經驗

真是百聽不膩阿

不是很有笑點

就是五花八門

森羅萬象的

一直讓我嘖嘖稱奇









無奈真的大家都大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有比較多的自由時間了

沒辦法有長時候的相聚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出席

很高興和大家見面

雖然今年有人落跑

但沒關係

來的人還是很多啦

下次那個落跑的人就知道慘啦

呵呵














雖然我們並沒有約定下一次的聚會時間

但我相信

一定還是會有的

期待我們的第十次聚會

記得喔

這次

一個都不準給我跑

知道嗎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The Menory Of Wind Band.....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次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