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00:44:0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給多一點的機會和緣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奇蹟吧

真的給我機會

讓我真的找到他了

真的有可能.....能再度見到他

 

 

 

 

 

 

 

 

 

 

往往越是無心

越是容易遇到出期不意的結果

真的只是抱持著再姑且一試的想法

沒想到就這麼被幸運之神給眷顧了

想起那一次的暢談

雖然話多語帶保留

也感覺的到或多或少有試探的意味

直到看到他的臉書

終於

我的懷疑得到了最明確的肯定

真是的

總覺得好像繞了一大圈似的

 

 

 

 

 

 

 

 

 

 

看到他的照片

那一天的回憶一瞬間全部勇入腦海

但我還是要自己冷靜一下

我要自己仔細想想

我找他

到底是為了什麼

還是我想要什麼

抑或是想得到什麼

所以我只是留了幾句話

並沒有馬上就送出交友邀請

畢竟

所有的一切

都有可能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我簡短的問他是否還記得我

若還記得的話是否可以給我一個回應

我把決定權交給他

我已經主動到這個地步了

夠了

若他早已忘記

那我和他之間就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所以一切的一切

都是在於他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我很想他

但我也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想他什麼?

對目前僅只一面之緣的人說想念他

未免會笑掉別人大牙吧

也說不定會嚇到對方吧

既不是童話故事的夢幻情節

也不是十三四歲的青春毛燥小伙子

淡然點吧

 

 

 

 

 

 

 

 

 

 

可惜的是

他並沒有回應我

也許是還沒看到

也有可能是看到了但並不想想回

更有可能是早已忘了我這號人物

我只能一直猜一直猜

一個心懸在那

但我沒有任何辦法

也只能繼續耐心的等下去

直到在遙遠的未來後漸漸淡去......

 

 

 

 

 

 

 

 

 

 

找到他了

給了我一絲希望

但會不會再有交集的產生

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當然

我很希望我和他的緣分不要僅止於那一面

只可惜的是我並沒有任何的決定權

 

 

 

 

 

 

 

 

 

 

說真的

我很想他

真的很希望他還記得我

 

 

 

 

 

 

 

 

 

 

果然

人是貪心的

幸運之神眷顧了我這一次

我便已經開始奢望後續的發展了

再給我多一點的機會和緣分吧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上一篇:再給我機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