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01:03:4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的朋友....還是偶然的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太過寂寞了嗎

不然我怎麼可能會有心動的感覺.....

 

 

 

與他的認識

只是個偶然

只是在下班打卡時

對他一個淺淺的微笑點頭

就開啟了我和他友誼的那扇窗戶

也因此知道了他的名字

 

 

 

偶然的外出吃飯

巧遇他也在同一間餐廳

便邀他跟我同桌

雖然只是那一次的偶然

沒想到就變成了現在的交情

 

 

又是一次的偶然

朋友們不再陪我外出用餐

我在公司停車場偶遇他

便順口邀他一起

沒想到他也答應

也從那一次起

我和他便成為了"飯友"

 

 

我從沒經過他同意

就親暱的直呼他的名字

也許是公司的文化吧

他也沒多說什麼

從沒聽過他叫過我的名字

雖然他知道我的名字

但我真的沒聽過他叫過我的名字

 

 

 

在某次外出吃飯時

他騎著車載著我

我的手偶然間親碰他的腰際後

就開始了我對他的依賴.....

 

 

下安時就是愛往他的組別跑

總是愛問他等等想吃什麼

讓他享有決定權

對他開始有些過於超過朋友的親暱

喜歡碰他的身體

喜歡聽他說話

想多了解他的事

不管是大是小

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關心他的喜好厭惡

甚至開始有了什麼都把他擺第一的念頭

想一直賴在他身邊

和他膩在一起......

 

 

 

 

 

在我的死纏爛打

他答應了讓我去他宿舍玩

他給我的自由被我當成了隨便

在他的房裡

我肆無忌憚的抱著他

牽著他的手

盡可能的碰觸他的身體

就像長不大的孩子

偶爾他也會鬧鬧我

但泰半的時間裡

都是我對他"上下其手"

 

 

 

 

我迷罔了

我相信我這些舉動他應該已經略知一二了

應該了解到是什麼情況了

為什麼現在他還是願意跟我出去

願意和我分享東西呢

 

 

 

 

每次外出用餐時

我總是跟他說給我載很安全

他總是反駁說我是危險駕駛

我總是說給我載他才是最安全的

因為我的言下之意是他就不用怕被我抱的窘境

不管他是隨便我還是不好意思拒絕我

但他還是微微笑

對我說今天就給他載吧.....

 

 

 

曾經問過他

我沒陪他吃飯的日子裡他是否會感到無聊

他答不會的語氣沒有任何的猶豫

我的心閃過了一絲絲的落寞

我都忘了他一個人也可以

他總是一個人在假日時騎著車四出吃美食找樂子

就算有沒有我陪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也記得有次在路上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

我問他什麼時候結婚

他先回答他沒有錢

後又回答要等我先結婚然後他再結

但我輕輕的回答他說我的人生規劃中沒有結婚這件事

他沒回我什麼

想必是他了解我要說的意思了吧

 

 

 

 

 

 

 

 

我和他的認識是個偶然

那我是否可以要求

再來個偶然

讓我可以順勢的退回我和他就只是同間公司上班的員工就好

除了上班和下班

再也不會有任何的交集

 

 

 

或者說

再來個另一種偶然

我和他就只是個"飯友"

每天各自騎著自己的機車

退回最初的情況

偶然在某間餐廳遇到

碰巧的在同一個餐桌上用餐

用畢後各自奔走東西

這也不是很好

是吧

 

 

 

 

 

 

我不想再為了他的事亂了思緒

上蒼讓我認識他的這個偶然

真的是一個天大的玩笑

 

 

 

 

 

 

 

 

 

 

但.....

我還是想記住他曾經對我說的話

"改天我帶你去吃台南的美食"

"想吃什麼跟我說我知到的一定帶你去"

"你這個偽大學生"

"你這個偽左撇子"

"我的機車後面有空位可以載一個人"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破碎殘頁 |
此分類下一篇:他....到底是.....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人兩位+一張加大的單人床=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