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1:10: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我也想和大家一樣有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反覆的當兵和休假,當踏進家門的那一刻...
空無一人
雖然這樣的場景,已經維持好幾年了...(我該想想到底有幾年?)
應該是...應該是...
想不起來了,不知曾幾何時就開始持續著這種狀態

空氣中迷漫著寂靜的味道,客廰中可以聽見別人家裡的聲音,
靜靜的躺在床上,享受這種無限制的大自由,
雖然羨慕別人就算再怎麼脆弱或沮喪,都有親情的最後一道防線,
而我沒有的時候,想想世界上應該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吧!
不知道他們的心情,是否會和我一樣呢?

不過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情是:將來我的孩子,一定不會和我一樣!

台長: SilentSk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