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2:36: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式~操課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4.14~2004.04.17
這個星期課程真是密集,突然今天伏地挺身30下+開口跳200下+慢跑三千+拉五下單槓,結束後突然感覺不是粉累(有點緊張!該不會迴光返照吧?),是体能變強了嗎?(我保持懷疑的態度啦^^)
"短暫的新訓"轉眼就剩下最後幾天了,令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那個全附武裝,走路走了一個多小時,走到快掛了的打靶場,然後拿到一隻"兩光牌"的槍,每發都卡彈,嚇得我半死(膛炸我的命就飛了…),而幾乎每天都趴在泥土裡的日子,聞野草的味道,雖然不喜歡那剛下過雨的天氣,但放眼過去的山頭都很清晰,雖然機車的班長一直重複叫我們起立又臥倒,雖然滿身的泥巴帶著酸痛的肩膀,加上一顆快被軍事教育洗腦的空白腦袋,但那外面世界的一切,對我來講,突然都變成是一種幢景…時間在軍中總是忽快忽慢,像是在度過很操的課和早晨總是過的粉慢,但是在晚上和輕鬆的時光就粉快,但回想起第一天才剛來的時候又變得好快,但一想到還剩下的日子又覺得還粉長粉久…我想這一切都會安然度過…
只是有時候晚上要睡覺時,閉上眼睛,我想念起了誰呢?誰?誰?誰?
誰?誰?誰?誰?誰?誰?誰?
----------------------------------------------------------------------
有時候上課像是夏令營,但大多時候這裡仍然是「勞改營」,重複做著相同的事情又是一天,狂刺槍和滿地趴,等待著放假,回去那令人所懷念的台北城!對了,每個星期四,是令人放輕鬆的就是莒光日,因為那天不用去操課啦!可以看一整天的電視教學,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啦!

台長: SilentSk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