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17:23: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十字路口的天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本來約好和朋友一起去上閣屋大吃特吃的
在要出發的前幾個小時,有位的朋友突然來找我,
然而在痛心的決定下,只能推掉這美好的約會,
因為事情有點突然,她在我面前哭泣,我卻一點也幫不上忙,
我傾聽,卻很無助甚至感覺到她有點自殺的念頭,
也無能為力…只能陪著她看好她,她是我的大學同班同學,
算一算認識有六年囉…(真是歲月不饒人~唉)
曾經我也一度被她的美麗所吸引,但是我很明白我和她是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所以友情長存才是王道~

我們家住得近以前唸書時常常一起走,
當她有麻煩時就會很自然的想到我這個老朋友,
聽著她講著她的感情事,相比我目前一片空白下(突然覺得自己幸運多了)
不用為感情所苦,但是陪她的時候,我竟然很想念今天沒去的約會,
很想念另一個朋友(罪過~罪過~南無阿彌陀佛)

到了晚上,另個高中死黨,女友出國唸書了,也是個失戀樣…MY GOD
今天到底是什麼好日子啊?(可能需要一本農民曆來翻翻)

偶然的機會,在電視上看到「我的野蠻初戀」這部韓國的電影,
這片和「向左愛向右愛」,都是車太鉉和孫藝珍所演的,都很好看!
向左愛向右愛,是充滿了無限的遺憾…而今天這片我的野蠻初戀,
卻充滿了積極的力量,雖然最後還是女主角得到了絕症(可能要醬演才感人)
但片中的主人翁都有那種,持堅永不放棄愛人的那種精神,而我呢?
是不是太容易放棄了?是不是總是想太多,遇到了小小的挫折而就退縮?
想回到高中、國中的時候,好想再重唸一次書(我一定能考前三名)
重考聯考重新打拚過一次,就像片中的主角一樣,為愛而奮鬥~

我站在愛情十字路口的天橋上,看著我的朋友們來來往往,
曾經我也在下面迷惑、彷徨、悲傷,
現在我吹著微風,看著天空的鳥兒自在飛翔~

台長: SilentSk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