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7:53:54|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喜--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以後,我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再分開.確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不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喔.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的臉上掛上了”幸福”兩個字.而我們的相處方式跟以往都沒有太大分別.突然有一天.他跟我說他很想搬出來自己生活.我表示支持.同時我腦海中己盤算著一個很好的地方.一位好哥哥他有一個空置不久的單位.我對這個地方很熟悉.很有親切感.這個地方我曾幾何時差不多每天都會逗留兩小時.這是我補習哥哥的家.一直以來我也很喜歡那裏.因為感覺很舒服.我可以從客廳的窗看到日落.可以看到海...海上的船慢慢的遙著.而他一來到我這個天堂.便愛不釋手.巴不得立刻在這裏賴死不走.我一通電話.好哥哥便答應以極優惠的價錢租給我們了.就這樣他便住進了這個能看海的地方.而跟他一起籌備搬屋的時光也挺快樂的.搬進這個天堂後.很多時我也會依舊靠著梳化看著日落看著海.我仍很難忘他會在我後面擁著我看海的日子.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看著...
一切都太美好了.直至他轉工後,時間比以前空閒多了.而他節目也豐富了.幸好我在他身上鍛鍊好一身要有自我空間的功夫.我不用每天都要跟他見面.不用經常通電.我們可以好幾天不見對方.但電話總會有.朋友都說我了得.可以這樣跟他相處.還經常說我忍耐力驚人.我總是苦笑一下.知道嗎?我當然想每天都見到他.每天都跟他談談身邊的事和物.但我知道他是一個不能太約束的人.而我更知道想留住他.我便一定要做一個不能困綁住的野孩子.就這樣我們快樂地又一起了大半年.但快樂的時光總是要跟我們對著幹.

台長: 看海的日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