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9:55: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朋友有喜了,由於有"小器"這個古老說法.朋友並沒有興高采烈地告知我.只是從閒談中被我猜中的. 為甚麼說又一個? 因為近年身邊的朋友好姐妹都陸陸續續做了媽媽.而我呢? 問心,到目前為止我真的還未有這個打算.其實都是一個諷刺.
記得好幾年前,我跟他因為這個原因.拉鋸了很久.就是為了"小孩子"這問題.這條導火線.導致我倆分手收場.儘管我是多麼的不捨.多麼的心痛.那個年頭的我.真的認為有孩子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而他卻認為這是一個包伏.他不願要負這個"有長手尾"跟的責任.當時我便認定他是一個不負責的男人.甚至認為他...不夠愛我!他不止不願有孩子.還不願有一紙婚書的承諾.但三年後的某日.他結婚了.當然新娘並不是我.( 有喜---上)

台長: 看海的日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