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2:10:06| 人氣1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喜---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這句說話是從李敏某本書中套用出來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得到他任何的回覆回應.只是我當時突然很想跟他說的一句話.一個星期後.我在家中邊看電視邊上網.這已是當年我最大的娛樂.突然電話響起.喔!一把久違了的聲音.他又再次殺我一個措手不及.我陣腳大亂.他問我是否知道了跟她分手的消息.我靜靜地表示知道了.接著我們又很自然地談天說地起來.收線前他相約我去看當時很流行追看的’流星雨’.還要是’獅子座’的流星雨.雖然並不一定能看到.但其實我們在意的是流星雨嗎? 看流星雨那天早上.某好朋友還特意借我一張cd.嘿...F4...當時紅透半個台灣.但我未認識他們.朋友只是叫我回家細意聽聽.原來這張cd有首歌曲叫’流星雨’.以後這道歌有多流行.相信不用我多說吧!
我們足足有三年時間沒有見面了.我依舊會比約定時間早到.而他亦依舊準時到逹.見面那一刻大家都有點不知所措.很快我們便到逹西灣.在椅上我們等著等著.看著當時新建好的觀光塔.在這裏我們等了兩個小時.當然我們並沒有看到任何流星.但我知我們是很珍惜這兩小時.這晚後...差不多每天大家都傳短訊. 第三次約會.他便提議我到他家作客吃中午飯.當然這個地方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陌生.但我真的就這樣走上他家? 好像有點兒那個.跟他家人濶別幾年.再見面會怎樣?加上..我究竟用一個甚麼身份踏入這個地方? 儘管我有十萬個不明不白.最後我還是在他家門外輕輕敲門.打開門的一刻我的心快跳出來了.他笑著歡迎我.而他媽媽在廚房準備午餐.大家又再像當年一樣.飯後他媽媽要上班去了.只剩下我和他.談談天說說地.大家都在等著甚麼似的.突然他問我”你一直以來...有想念我嗎?”...這話一出...我儲存了三年的眼淚和勇氣一時間不能收拾.我擁著他說”我等了三年了...”...我收到的回應是”我都是...”...我們相擁而哭了...
(有喜--三 )

台長: 看海的日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尤小敏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係電影Star Wars的經典對白~呵呵呵(尤小敏)
2008-03-17 20:25:21
看海的日子
是嗎?我以為是李敏自己寫的.我過去太天真..太傻!
2008-03-17 23:2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