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4:35:1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質˙美少女

上星期天吧?!吃完東西叫胡阿華帶我去書局買書,結果這傢伙硬是把我拉回家!他說我太會花錢了,哪有人一次買書買好幾本@@~想想,好像一個月也花不少錢去買書~可~我這個月沒有買到書阿!?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所以阿,看就知道我是氣質美少女~哈~昨天進到這裡,發現電腦旁邊有本書~100下!是的,這本書我前兩天差點在網路書局買了,後來想想還是等哈利波特六出來以後一起買,所以就先擱著!沒想到昨晚看見了!不過這本書還挺好看的~雖然我還是喜歡看自己買的書~然而~前兩天我才發現,原來網路書局本來刷卡付費不滿1000元要繳50元的處理費,可是付現到7-11取件就不用囉!哈~可是這樣~會不會讓我拼命買阿@@~難得我這個月到現在,幾乎沒有碰到信用卡!除了沒有收到帳單所以打電話刷了電話費之外@@~想想,應該也還好,基本上這個月除了交通費,我好像也沒有花錢了!

好像,我一值都是這樣的人,從小到大都是這樣!一直一直,我好像都不太會存錢,當看到我房裡的瓶瓶罐罐跟抽屜到處都是錢的時候,就知道我有什麼東西想要買了!不過現在有某些程度的改變了,現在不會看到在房裡到處都是錢了,因為必須放到別的地方去,這樣才不會被我拿去花@@~更何況我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 --’有錢沒花好像會死一樣 --’ --’ --’ 

說真的,我其實有一點點不習慣看到胡華華的頭髮不是黑色的!大概是最近黑色看習慣了吧~阿亮來幫頭髮出了名難染的胡華華染頭髮~心得:沒有!只是突然不太習慣看到那堆頭髮不是黑色的!

--’ --’相信我,我是有慧根的 --’ --’ --’

我常說我是有慧根的,是你自己不肯相信的!
事實證明,我是有慧根的!這無疑的是一個肯定句
雖然我還是有某些程度的迷糊,可是大致上來說,我還是有慧根的!
從我短短幾天可以讓自己的體重在磅秤上稍稍滿意來看就知道!
更何況,看吧!我隨便猜猜就可以知道你昨晚夢到誰!
不用我多說,事實上就是這麼證明了!

這裡的天氣,依舊是那麼的炎熱!
頑皮的傢伙,快把100下看完了!
然後~有某種程度的想念一杯濃濃的咖啡! 

昨晚看見某國片,出現了莫少聰!突然間想起小時候,
我其實是很喜歡莫少聰的!尤其是他的大大的眼睛~
很大~很大的眼睛~
然而我竟然發現~他的笑,感覺很熟悉!
卻想不起來,究竟是誰,和他有一樣的笑!

--’ --’ 太辛苦了--’ --’ --’ 

想買個面膜也困難!銷售量有沒有這麼好阿!?
要咩買不到!有貨的時候又只有貴死人不償命的小包裝!
要當個美女還真是很辛苦!!
這是男生不會懂得一件事情~

台長: Evon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