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8:47:1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好久不見

昨天,坐上下午一點四十七分的火車,我一個人往豐原去!兩點四十二,出了火車站的我並沒有看到車!
撥了電話,哇勒~只聽到小孩子在呀呀呀的!聽不懂啦=_=等大人來接電話之後我說[不要告訴我有第二個豐原車站喔][兩分鐘後到達]...
嘖嘖,一點面子都不給我,我打開小鯊魚前門要抱小鬼,這傢伙硬是給我躦到後面去站著!據說他連在車上睡著了都是站著=_=看到我不叫人的,永遠只叫[麥當勞]
告別了小朋友,我在豐原尋找我要的鞋!很不錯的跟前天一樣,又失敗啦!看來還是要等過一陣子冬天的鞋子幾乎都上櫃了才買多!打了電話給徐小肥,五點多,還沒有人到,我就等他來載我去大家等大家囉!不過我算很不錯的在出了名的貴的寶泉買了五個小小的泡芙要跟他一起吃啦!!喔喔~是真的很貴,那種大小一口要兩個~就是一口20塊啦!話說我還看到一個很像和果子的東西,不過我實在是捨不得買!貴到翻過去了=_=
約六點半的!竟然等等等等到八點三十多分才看到食物!不過勒,倒真的看到了好多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其中周珮美眉應該是最常見的啦!再來大概就小肥吧!?不過也是超過半年不見囉!承宗?!(哈哈!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名字怎麼寫)陶子!Cock!小白大概是最久不見的!認識他兩年多這是第二次見面@@~真的!我們是同團的唷~倒是新加坡勞工Cock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書x,你變好多唷~都認不出來啦~~]好啦!我承認我變了唄~倒是現在老晃點人的傢伙-子兆,只聞聲而不見人呀!!只是我不懂為啥他們幾個說我是他的希望@@~
小白騎傳狼,我一直吵著借我騎借我騎,不過勒!我這輩子真的沒騎過循環檔,加上好久沒騎檔車,就知道挺好笑啦!不過~我起步沒有熄火唷!!哈哈~但是就怎麼騎都不順就是了!!
再回到小肥家,Cock跟乾哥在講電話!沒想到協榮還記得我是誰耶!只是Cock的一句[哥,跟你說唷,書瑋變美了唷]有人就開始怨嘆吃不到啦!!哈哈~當然啦!我接過電話還是沒有忘記請他有空上來跟我們大家聚一聚囉!!
進門一夥又上了桌!!哈哈~我們飛鷹團的不是只會橋一橋!也不是只會接龍!更不是只會大老二!我們做起事情來可也是嚇嚇叫的唷~不過勒!也真的晚了,馬麻打電話催我回家了!!討論了一下該怎麼走~要先送從台北專程下來吃頓飯的狗狗Cock去朝馬坐車~那~文心路~我們來了!!之後陶子跟小白陪我到沙鹿車站騎小銀藍,然後先帶陶子去莎莎家,再由小白陪我騎車回家!!
子兆?!這傢伙沒出現,雖然沒有晃點我的在我們吃飯時打電話來!不過叫我回到家打電話給他~這傢伙就已經睡死啦~
好累!不過看到大家~真好~
新制服的問題~呵呵呵呵!!把我制服裙寄丟的Cock買了一套新的要給我勒~真是感謝~
黑熊>_<住院了...沒能回來跟大家聚聚!!希望他病快好囉!!

台長: Evon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