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2:15:08|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會

平安夜,從沙鹿開始塞車,狂塞,塞到朝馬
晚餐,還來不及打理,我就上了車!
拎著一個大大的紙袋,我把包包跟asimo塞在紙袋裡,這樣比較好拿
幸好,高速公路上並沒有塞車,九點多,在楠梓開始狂塞
我上了小柯的車已經是十點多的事情,連阿呆要吃的碳烤三明治都還沒買
喔,莫名其妙勒,買個三明治竟然是要排隊的,生意之好!
不過還挺不錯吃的!那裡頭的美乃滋真的很不錯!
我老早就忘了小柯跟阿呆說要給我一個asimo的吊飾,沒想到他們竟然還記得
給他很可愛..很可愛!回到睏搞搞的地方,我就把asimo掛在手機上囉
十二點了,才有兩個傢伙正準備要洗車,有個傢伙才準備要從高雄上基隆接老婆
謝謝各位,我睡著已經是四點多了
聖誕節,五點半,起床...買了兩瓶咖啡,兩個三明治跟三號電池,就到集合地點去
沒想到一看,各位知道啥叫做"插頭香"吧!千呼萬喚左顧右盼以後,終於看到小柯載阿呆出現,接著,小白也出現啦!三菱evo遲到十五分..嘿嘿
是的,到東山休息站以後多了個evo任,帶著老婆還有兩個月大的小孩..
就這樣,我們五台車往后里出發,路上,還要邊搞笑的幫別的車拍照,喔,我還挺幸運的遇到那據說很會討的紅斑馬賓士林道車,還幫他照了相勒!
過了嘉義,竟然沿路下雨,從北部南下的阿sam打電話報路況,也是沿路下雨
等我剛到竹山,小任葛格打電話問我人到哪裡了,問了天氣,還好台中沒下雨
真是地靈人傑的好地方勒!聽說小任葛格還在想說,要是下雨就不開impreza出門...
下交流道以後,我們停在路邊等北部來的車,嘖嘖那個臭阿sam果然是個捨得花的傢伙!
糖廠的停車場,一排impreza,一排喜美,一排三菱,一排opel,每台都是各個車主心愛的車子,小鬼鬼跑去拍那美美的日蝕evo,真的很美...很美...
中餐,開了十一桌,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多人..出席率還挺高的!
重頭戲,當然是飯後的比賽!一切都很順利..那個dlg盃...哈哈哈哈
我們可是等著吃宵夜呢!
歐,本日苦主...小柯!他的輪胎,又中釘了..很大一根釘子..
所有的活動結束以後,送一個妹妹回潭子,再找東西吃,老實說,我真的餓到快要翻臉了!
回到家,是的,我累的不醒人事....不醒人事!
題外話,我把asimo綁在別人的車上,讓他坐在賽車椅上,用四點式安全帶綁起來
很cute......很cute

台長: Evon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