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2:25:2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在胡華華家過完週末,下場是什麼?早上站在電子秤上面發現,對~我比上星期五早上多了零點六公斤!也就是說~唉~我要加油阿!

今天早早就被莫名奇妙的電話吵醒!是一個"阿陸仔"我很懷疑我怎麼沒有發火,一大早就把我給吵醒是怎樣~

賴床,這是每天早上都要做的事情!然後進浴室把自己打理好以後,不知道怎麼了,我竟然拿著抹布開始擦擦擦~把房裡所有的東西都搬出來擦一擦~大概叫做太閒?!不過也讓我找到一個我以為不見了的髮夾~喔~這叫勤勞的收穫嗎?我也不清楚~

星期天晚上一群人一起吃飯~對面有一間美體小舖,"胡華華,我可不可以去逛逛?保證不買東西"然後聽到~"坐上來"我高興的勒~結果沒想到竟然又聽到"回家"兩個字~"喔"不太甘願!不過胡華華竟然還是帶我去了耶!雖然他給我一個很爛的理由,叫~不帶你去又要給我擺臭臉~哇勒,我哪有阿~我很乖耶!
既然很乖勒,就要說到做到~真的沒有買東西!不過草苺嫩白乳液~好甜喔!很草莓的味道~好香好香~雖然勒,那個味道的確是勾起了我的購買慾,不過我很乖!

今天打開冰箱,發現冰箱有一罐東西~法式白醬~是誰把我的pasta煮了>"<我都沒吃到~太過分了啦!

昨天晚上睡覺前,把鉛筆還有計算機準備好,然後~翻著行事曆,開始結算這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然後估計下個月有多少錢要花,幾月幾號要做啥事情~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而且發現一件事情,原來這樣~好累喔!

使不上力的感覺很不好!對阿,胡華華的事情,我使不上力!

台中港的風很大,很大~是另一個颱風又要來囉?!

看到該有報應的人遭到報應,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想要~去環島!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