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7 23:03:39|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森林-DAY14-24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05.14-24

這幾天日月潭都是午後陣雨,這樣的天氣也讓人覺得有點煩悶

但是我還是有可以分享的事物喔~哈哈



雖然到了原森林,但是吃貨還是吃貨...這一點是不會改變的
當同事問我有特別想吃什麼時,我說我不挑,但是我喜歡香菇
於是同事煮了鍋香菇雞!!!
而且裡面還加了桂圓阿~老菜圃等,總之很令人難忘的湯!!!哈哈哈
後來又有這道!!金針菇蒸蛤蠣,這道菜實在太令人震撼了!!原來可以這樣搭配,而且加一點點米酒很甜美!



我知道我很吃貨,但是沒想到居然有人這麼可愛,從大林醫院幫我買玄米咖啡(全台只有兩個地方有賣)
於是同事看到了,當場買玄米抹茶,隔天到貨...好瘋狂喔!
因為她覺得我的玄米咖啡不夠玄米,根本是麵茶XDD
於是我有玄米抹茶可以泡~~~哈哈




某個晚上去洗衣服,發現游泳池旁來了訪客,這意境挺特別的
我在臉書上留言"你是風我是沙,你在水裡我在旁邊等你"
兩隻青蛙都是同樣的方向耶~超酷的!哈哈



每周二是魚池夜市,算是滿熱鬧的地方,剛好我有這個機會來瞧瞧,發現其實夜市不大,但是該有的還是有,由於已經吃過晚餐了,逛了一圈反而不知道要買什麼..





在看到東山鴨頭後,心癢癢的,想說嘴饞買一些回去吃好了~



然後因為櫃檯的人滿忙的...所以就我一個人在那邊啃...
這大概是我在這邊第一次外出買消夜的吧~



根本吃貨到底..那陣子居然很多人送食物來,導致我們下午都有進食的機會哈哈
這是同事之一,看看!!!其實我的任務是將大家都變成吃貨~~~
畢竟能吃就是福!!!這麼瘦風一吹就倒了阿~~



有些房間是有彩色玻璃的,透過玻璃往上看,外面的天空挺特別的
但是雲是什麼顏色的呢(笑



聽說我們傻傻地說好漂亮的蝴蝶..結果這是蛾.......



某天,我去檢查退房後的房間看客人是否有遺留東西,然後看到這一幕整個傻眼加吐血..
下午茶區有玩具可以借到房間,但退房時是需要拿回來歸還的
沒想到這間房間的人居然就讓玩具這樣擺放就離開了...
這讓人不禁搖頭...是怎麼了呢?



雲海耶!!誰說看日出的房間只能看日出也能看到雲海唷!!




同事真的很用心,一顆顆地把蓮子的芯處理掉,然後煮這鍋銀耳蓮子湯,而且聽到我喊冷不能吃,還加了枸杞跟紅棗還有桂圓!!然後晚上還賴給我其實銀耳蓮子湯算是中性食物的資料XDD
也太貼心了吧




為了不辜負他的心意,隔天馬上分裝送到大家手中!!!
雖然是吃貨,但是我很重視廚師的手藝!!
除了不能吃之外,我都會吃完的~哈哈



就在某天雨後的下午,我們看到了遠方的彩虹!雖然只有一霎那,但是我還是拍到囉!



這樣有比較明顯嗎?哈哈






某天同事突然犯幼稚,居然把兩個三角形裝飾將貓頭鷹圍起來...傻到我覺得很可愛就拍了哈哈



詭異的天空!!



隨處都有驚喜喔~~



除了天空有戲外,請看白雲中有一個小黑點,那是我手機不夠力,其實認真看那是一隻老鷹唷!!






上次下午有客人說要到九族看薰衣草,我說不要花錢浪費,只有一點點玩樂的時間,要看不如在這裡看!



在放假前一天,有一組客人非常搞剛的自備充氣氣墊來玩,也太亮眼了吧!!

而且因為下雨的關係,整個游泳池只有他們在戲水XDD



哎呀呀其實這段時間我都在吃....(搖頭
另一個手藝高超的同事在晚餐中加了這道焗烤馬鈴薯,實在讓人....直呼我的媽呀!!
早知道稍早之前我就不吃零食了....



晚上呢,就是我們終於可以清閒下來處理一些事務的時間啦~

上次有封信客人反應為何過了9小時,還得不到我們的回應,難道我們沒營業嗎?難道一定要打國際電話嗎?別的民宿都可以在10分鐘內回覆完,為何我們是如此?對我們很失望

恩..我得說那封信很傷我的心,也很讓我很生氣!!氣到手發抖!!

因為寫信的人不知道我們現場要處理多少事情,並沒有一個人是負責坐在電腦桌前面回信的,我們都是要以現場客人為主,有空閒時間當然會趕快回覆客人,而且電話也很多..信件也很多..知道有多少客人都是在半夜凌晨之類的寫信嗎...可能一個早上開電腦就會發現有30幾封未讀信件在等著,而且每一封又不可能單純只是問房,可能需要包車阿~訂餐廳阿~等等的
我覺得能在一天之內回覆完就真的很厲害了,看到那樣的評語實在讓人很難過,居然有人這樣看待我們的服務,不禁要想,能夠在10分鐘內回覆的民宿...要馬是很有空閒,要馬就是有專人在回覆..
但很抱歉,這裡很忙很忙,甚至會忙到沒時間去廁所,會忙到沒了聲音...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原森林 |
此分類下一篇:在日月潭走走逛逛這樣愜意
此分類上一篇:原森林-DAY11.1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