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6 23:42:05|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月潭走走逛逛這樣愜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已經默默回來清境一個月了,但有一篇文章一直卡在草稿中未完成,決定趁今晚還清醒的時候趕快來把他給完成!!!

七月的最後休假日,我安排一天在日月潭閒逛,就單純是做最後在那邊工作的紀念吧(誤




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要從台中搭到日月潭是如此麻煩,居然是在這邊小小的公車站牌等!



因為要先把手上的行李放到宿舍去,所以選擇在日月老茶廠下車!(其實我應該在文化巷口站下車會比較近!)
但是我永遠搞不懂台灣好行能停靠的站到底是?
明明跑馬燈沒有文化巷口站,但我卻發現當我從日月老茶廠走一段時,前方有乘客在文化巷口站下車!!!!
我後來都學乖了,原來跑馬燈不會叫,要直接跟司機說!!!
可是我同事說他之前有跟司機說,但司機又很兇地回他說要按鈴才可以!
可問題是..如果不特別說而直接按鈴,那麼..司機會停在日月潭站而不是文化巷口站吧!!!
好吧..搭公車也是個學問..



親手窯~~希望我有機會可以來體驗看看



孔明廟這條路進去就會看到田螺屋囉!是一間我們很推薦的甕仔雞餐廳~




過了孔明廟的招牌後,這條路還要繼續往前走




很多導航都會指引客人往右邊開,雖然也可以通往原森林啦!但是..路有點小條,其實可以繼續往前走
直到看到右邊有一條小路,而且有彩繪牆,那才是正確的路啦~



這天,我剛好有順風車可以到伊達邵,在這邊稍微買一些吃的然後就在這邊拍起來了
我親愛的小折..現在還被我留在日月潭呢..因為要上山很難帶小折...



日月潭是一個很多攝影愛好者喜歡取景的地方
但我想是要搭配天氣吧!!!!!!我這天就很幸運地遇到很多白雲來陪伴~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來搭搭電動船!!!



我心愛的小折~~~他居然過去也要錢..而且是單程100....










沒有戴墨鏡喔~這是我的眼鏡~這天在伊達邵終於買了我肖想很久的帽子了哈哈




電動船,剛下水三個月,不排放黑煙沒有噪音很環保







裡面空間頗大也很舒適!






船上居然還有飲料的廣告啦~哈哈意思是可以搭船也可以同時預訂飲料外送到這邊耶!






大概是我一個人牽著小折,又一直拍拍拍,總之熱情的船長邀我到前頭拍他的座位呢!
搭船的同時,船長會邊介紹日月潭的周邊,例如!!!
日月潭纜車有幾種顏色呢?我這天才知道原來有三種,分別是紅(日)、黃(月)、藍(潭)
好酷喔!哈哈哈



















看看右上角的字眼!!沒錯我幫我的小折買了船票(笑



這邊有飲水機也有洗手台,其實滿方便的!但其實我想..搭船也才15分鐘...其實很快的~




很認真地觀察是否有排放黑煙~但真的沒有捏~~



天氣好到爆炸阿~~陽光閃得我眼睛好刺眼啊!!




我可愛的小折~~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最主要是環保啦!!



日月潭水社郵局!!!這天在這邊做了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那就是我終於在這邊把明信片成功寄給在義大利的筆友了!!
上次在日本寄的..居然走失了嗚嗚




天氣說變就變,馬上就來場午後陣雨..我只好躲進MOON CAFE
這是我第三次來了,第一次是跟烏魚子他們,第二、三次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來



這天有點瘋狂,一個人點了兩人套餐,單純是我想喝兩種不同飲料,兩人套餐比較划算哈哈




有發現位置不同了嗎?因為左邊雨都潑進來了..我已經躲在角落了...不想往地下室移動,因為覺得這裡才能看到更棒的風景!!
雖然我覺得店員可能會覺得我是個怪咖吧...而且我從兩點多就一路坐..坐到五點多哈哈



面臨著細雨潑進來的窘境,但是我有小蠟燭的溫暖,依然窩在我的小角落




最後.蠟燭被迫熄滅,所以我拿出彩虹傘擋,其實..雨不影響我,是風吹得我頭好痛
這樣很蠢我知道!!!但是又覺得很好笑啊!!所以我這樣的狀態維持至少有一小時吧
搞得店員來問我要不要考慮換到地下室去(笑
但我還是在這邊死撐!!!這個位置很棒啊!!



最後雨過天晴,雖然這邊是盆地我卻仍能看到在高山上的雲繞山景象!




大概一次兩次的愛上這裡了吧!哈哈




我是故意逆光的~就這樣看不清也好哈哈




後來就騎小折一路亂哼歌~一路騎到原森林民宿啦~~路上景色太美讓人忍不住駐足





彩繪牆!!!
其實從水社騎到原森林約10分鐘,因為一路都是下坡..倒是要小心煞車就對了!








我三個月的交流之旅終於在七月底結束,而現在又回到老地方-清境工作囉!
然而下次還是有機會拜訪的~嘿嘿
有了這次的交流,現在打電話過去都知道那邊的狀況,知道電話響很久沒人接就是忙
知道如果老大接電話就是會有幾分鐘的閒聊哈哈



這是我偶然在某間餐廳買的!!對!!就是餐廳!!我買了顆夜光蘋果哈哈哈哈


好!這篇真的是走輕鬆路線的~
但至少我發文了(灑花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原森林 |
此分類上一篇:原森林-DAY1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