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3 22:17:06|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森林-DAY11.12.13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05.11 

到日月潭這麼久,還是第一次有機會可以步行到魚池街呢!
因為這天是七點下班,想說跟同事出去走走逛逛好了
結果這一走就將近半小時了..



邊走邊拍照,說到紅茶..現在房間內都有招待台茶18號,很好喝不苦澀
老闆娘設計一個小茶罐裝著,上面還有寫著原森林的LOGO
雖然都會說請客人留下那個茶罐,但是還是會不小心被帶走..哈哈
只能說老闆娘的用心都有受肯定啦!!!還有客人說想要買呢!




傳說中的「台灣小吃」,可惜這天來居然沒開...殘念



但是呢!!!我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能吃到品麗鹹酥雞喔!!
雖然我蠢蠢的不點人家有名的鹹酥雞而是點普普的薯條、薯餅及培根串金針菇..哈哈


我只要等15分鐘,而且之後他們還會打電話通知我要領取,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心裡不斷竊喜哈哈




有一天我在下午茶區看到這樣的景色,就忍不住想把他給拍下來!
因為這個畫面可以一次看到三個重點呢!
「下午茶」、「游泳池」、「剛長嫩葉的落羽松」



來到這裡,下午茶時間總會聞到鬆餅味陣陣傳來,對吃貨來說是多大的誘惑阿!!


但是又不想要了無新意的原味,就嘗試了巧克力口味
甜膩得讓人融化~~~
千萬不要學我喔~~~這是私藏口味哈哈


結果有人不喜歡吃甜食,於是就有了脆麵的想法出來
有點蠢,但是又必須得說..脆麵遇熱是會軟掉的...所以實驗失敗..哈哈



偶然跟著去倒垃圾,就在旁邊看到住家外面種的植物
顏色特別鮮豔的紅花呢!!



記得去年來住時,也有拍過夜晚的游泳池,但是這次拍的感覺特別不同

上次是來度假的,這次是來工作的哈哈
雖然不管是什麼身分,我都不會下水的~~~拉拉拉



在4月中-5月中剛好是賞螢季節,由於排假的關係我一直以為沒有機會去賞螢了
想不到這天剛好遇到老闆的一位攝影大師朋友要去賞螢,就讓我這個跟屁蟲跟去啦~~
我的索尼放在台中,而手上的Z5也是無法拍螢火蟲的...只能稍稍拍了這個入口招牌哈哈



好家在攝影大師借我他的手機玩,雖然相關設定數值他都調好了,我只要按拍跟移動腳架
但是尋找螢火蟲也是個大工程喔!!!螢火蟲要多才能拍出這種效果!!













在山上我有請前輩幫我照顧多肉植物,結果前輩拍給我鳳梨仙人掌(自己亂取的)開花了!!!
好可愛啊!!




5月12日難得烏魚子放假,約好我下班後一起出去玩,第一站就是星巴克啦!!
在異鄉跟妹妹相聚實在很特別,狂聊天聊到10點半左右才回來...



5月13日上七點的班,一早就看到這樣的景色
手機只能拍出刺眼效果,所以我的意圖是那顆反射在水池中的太陽



最後就用今天的日出說掰掰啦~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79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原森林 |
此分類下一篇:原森林-DAY14-24
此分類上一篇:原森林-DAY 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