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00:39:0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這樣...
開始慌了
腳步亂了
我該衝?該退?該怎麼做?
好緊張
怕被人遺忘
這種孤獨的感覺又上來了
我怕...
小時後的陰影還沒有離開我的心
這種不甘寂寞的感覺
好無奈...
我好想哭
想在晚上的操場大哭
那種掏心掏肺不顧一切的哭
夜晚的星星會了解吧?會嗎?
我是個不甘寂寞卻又習慣寂寞的人
常常
我的微笑跟開朗背後
是陰暗的世界
莫名的驚慌
好害怕...
我不想再看見熟悉的人出現
那種伸出手卻被一把拍掉的感覺
沒有人可以信任
是我怪嗎?
對...
我是挺怪的...
把自己隱藏在微笑跟開朗的保護層後
不斷的自己為自己設限...
為自己加傷...上藥...加傷
這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我才會學乖
才會讓自己完完全全長大
我好像衝動
好像聰明
好像冷淡
那是害怕被遺忘
害怕被欺騙
害怕孤單
一層一層加給自己的陷阱
我正在做繭自縛阿!
我慌了
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想逃出自己的陷阱
但總是自己把自己拖回流沙坑
越陷越深
我的心太脆弱了
需要磨練
需要被試探
需要被摧殘
需要被呵護
說到底...我要的是一種安定的感覺
孤獨太久了
不被了解太久了
被遺忘太久了
自我放逐太久了
我想回家...
回到一切荒無的地方
回到生命的最初
那個我從來不存在的地方
那樣的時候沒有害怕
根本就沒有人會被遺忘
因為根本沒有人存在
沒有
連我也不存在
不存在...

台長: 球球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