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4:11:2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著寫小說,覺得還蠻充實的,我現在好想出國喔~~~所以正努力存錢中*@_@*
(看見我閃亮亮的眼神了嗎???呵呵...)
現在是放寒假時間,所以乾脆來做篇學期檢討好了.
我這學期的課業簡直可以用失敗來形容,不知道是失去衝勁還是怎樣...總是...就懶懶的.可能是找不到地方唸書吧!我在宿舍就是唸不下去,知道原因---因為有電腦.我一碰電腦就開始寫東西,常常回頭一看...室友全都睡了我還在寫.頓時有種悽涼的感覺...你們不會懂的...
這學期的人際關係也是失敗.我不知道是因為學校風氣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們學校的人都不太喜歡跟別人打招呼,除非是很熟,不然連同班不太熟的也幾乎不打招呼的,所以你在路上就會看到一堆走路的人都低著頭.開始懷念起小時候,因為一眼就可以辨識出來誰是老師(我超級喜歡跟老師打招呼的^0^).
這學期...大學必修3學分通通槓龜,因為我太迷戀明星了,所以根本沒有很注意的觀察身邊有沒有值得交往的對象,加上我的個性又很好笑,異姓最多也只把我當朋友吧!
我是那種個性很奇怪的小傢伙,不喜歡的異姓(朋友的那種)可以聊的很開心,可是遇到喜歡的,也是可以聊,但卻會表現出有點body body的樣子.最後變成想當朋友的意性開始誤會,喜歡的異姓卻把我當朋友了...傻掉=_=|||
呵呵...總之...雖然這學期被我過成這樣,也還是過啦!!!!

台長: 球球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