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2:18:2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這樣的夜晚
沒有人陪伴的房間裡
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
本該是快樂或是單純
但是一直都被害怕取代
我有多嚜害怕東森的工作
那真是可怕的工作
我害怕到一整天都在哭

就這樣撐過了三個月了
我依然會在禮拜天晚上感到害怕跟手足無措
我覺得我病的不清
一份工作可以讓我害怕到想逃避
工作應該是這樣嗎
好像不是
但無所謂是不是
因為還是得撐下去

真希望無預警的被FIRE掉
我可能會很開心

我無法用言語去形容我有多害怕上班
只能用掉不完的眼淚去描述
是一種比空虛還要空虛的害怕
感覺我會被虛無化了
飄在空氣中
好像什麼都不是
想抓住什麼卻無能為力
工作好像不應該是這樣
直到我憂鬱症發作以前
我還要撐下去

台長: 耍貓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